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昇達塑膠
  • 單身關愛
  • 集裕環保
  • 鴻毅鎖印
  • 昇達塑膠
首頁/找服務/台中縣頂角潭文化協會
台中縣頂角潭文化協會

台中縣頂角潭文化協會

加入時間:2007-03-16

頂角潭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21827457
聯絡人:林莉庭(理事長)
電話:04-25262136
服務時間:anytime...商店名稱: ccc小英的店接手+付費版...ok
服務類別:社會社區社團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930by:頂角潭
相傳由日據時代至今『頂角潭』一個從不枯竭的潭水,在農業時代儲水、灌溉、從不缺席。它伴隨著我們的記憶成長,與相隔上下汴的水閘門也改為科技的產品、道路拓寬了、社區老了,當年的新嫁娘成了婆婆,孩子們也長大了,孕育這片土地的水源,依然默默的數著曾經的輝煌與燦爛,希望由我們的手中讓超過30年以上的老舊社區,依舊芬芳、依舊溫馨感人。 然而隨著社區人口逐漸邁向「高齡化」,衍生出許多[老人]問題,困難與需要,藉由『頂角潭文化協會-社區關懷據點』的成立,集合大家的力量,提供社區內獨居、及身心障礙者定期或不定期關懷訪視,電話問安、生活諮詢資源轉介,舉辦文康休閒活動,提供長輩聚會聯誼之處所,以確實掌握社區弱勢者生活狀況及身心情況,結合相關福利資源增進其生活及照顧品質,落實持續照護體系的健康社區環境。單親家庭服務網絡緣起 目的 @整合社會資源與力量 讓無法得到父母妥善教養,或無力負擔一般安親班、才藝教室或補習班費用的孩子,在身心靈體上得到足夠的關懷與照顧。 @建立單親家庭支持網絡系統 走在單親的路上,單親家長是孤單與艱辛的,不論是生理、心理的困擾,或是所承受的角色負荷以及缺乏支持系統等,有時在困境中他們無力解決,或是承擔極大的壓力。若是你我身旁有單親家庭,我們就可以成為他們的支持系統,或許只是幫忙帶一下小孩、給予心理的支持與安慰,都能夠成為他們很大的幫助。 @協助單親家戶子女照顧之困境—弱勢兒童課後陪讀    陪讀班最大功能是陪伴孩子,關心他們。當弱勢家庭的孩子感受到自己被重視,就能建立正面的自我形象和自信,身心漸趨健康!能紓解沈重的生活壓力,也適時解決陪讀班師資欠缺的問題,同時使經濟情況較差的家長無後顧之憂,得以安心工作,進而改善家庭經濟與生活品質。 豐原區單親網絡補給站-袋鼠與企鵝的家 提供相關書籍供單親家庭成員之借閱與交流之用,擴充成為社區中單親子女的課後閱讀、習作場所。藉由各項活動設計,帶動單親家庭親子間的親密關係。 *服務對象:單親家庭,包括單親媽媽、單親爸爸、寄養隔代教養的撫養者以及單親家庭子女。 *服務地點:台中縣豐原地區。 *服務項目: 1.提供圖書影碟借閱、社福資訊、公共資源服務。 2.提供日常志工電話問安、社工諮詢及轉介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頂角潭

聯絡人:林莉庭(理事長)

Email:po***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https://twinbrook.web66.com.tw財團法人雙溪啟智文教基金會

本會以推動一切有關促進智能不足者福祉之工作為目的。

最新洽詢

加輔助輪與倒車檔需多少李**03/17
工作時跌倒,以致:工作没了生活出現困難楊**01/20
遊覽租車 淡江到嘉義黃**11/06
懇求幫忙找工作姚**07/19
詢問到府收購事宜與價格游**08/03
詢問portage指導手冊事宜,價格及..劉**10/04
尋求 展館營運人員賴**10/20
想捐贈 中古鋼琴黃**12/09
舊冰箱1台, 舊冷氣機3台林**02/01
SF003 SF006郭**02/09

賣家- 搶商機

華廈(H2類)公共安全申報

來自:林OO 詢價

***ki14lin@gmail.com

工作時跌倒,以致:工作没了生活出現困難

來自:楊OO 詢價

***03887337@gmail.com

求書~民法在警政之應用(ISBN:978-986-345-038-2)

來自:張OO 詢價

***wpng@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