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迪瑪企業/一對一英語教學
迪瑪企業顧問有限公司
迪瑪企業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5-15
瀏覽次數:418by:迪瑪企業

一對一英語教學

Dma迪瑪美語線上教學,適合時間不定、 工作繁忙的上班族

Dma迪瑪美語的一對一英文線上教學課程,最適合時間不定、 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或高階主管。突破團體課程因程度不同的問題,我們提供不受時空限制的個人化課程,無論程度高低皆可擬定個人學習計畫,並隨時與外籍老師在線上即時交談練習,全新的模式讓學習更具效率與成效。

可依個人時間安排,從早上7:00至晚上12:00之間自由排課。每位學員程度需求與時間大多不同,一對一英文線上教學的最大好處就是根據學員個人程度,安排適合的課程,可由基本英文會話到商業英文會議簡報,由課程顧問進行個別評估並設計課程。回到家後與自己的專任老師,藉由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方式,作真人、即時、並互動的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美語課程主要是以Skype透過網路英文教學進行真人英文會話教學。對於提升口說與聽力是最有效的學習方式。經由逐步演練與學習,每一堂都讓您有充分足夠的時間開口練習;並完全吸收每次課程的精華與重點。有效的學習方法,使您在短期內就能感受到明顯的進步。

迪瑪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北投區
統一編號:28675080
聯絡人:紀先生
電話:02-28728884
手機:0926165895
服務時間:Dma1on1迪瑪一對一英文線上教學結合科技與英語網路教學,其宗旨在於為全世界非英語為母語的學習者提供最有效的線上英語教學服務。0700-24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週二.週五早上班

來自:郭OO 詢價

***-pearl@yahoo.com.tw

美國碩士留學詢問

來自:施OO 詢價

***8542@gmail.com

駕照,出生證明,結婚證明,良民證-紀錄中翻英(申請綠卡用)

來自:劉OO 詢價

***rese850628@gmail.com

https://1207367987997.tw66.com.tw/web/SEC?postId=525443春風小鎮實業有限公司

春風小鎮實業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7年由蕭 潛(Ricky Shaw)先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迪瑪企業

聯絡人:紀先生

Email:in*o@dma1on1.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