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理維遊戲
  • 盒子王
  • 鉅昇廣告
  • 大資傳
首頁/松山科技/「就愛拍」會議報到識別證自助發卡機,自助印卡機
松山科技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松山科技研發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1-14資本額:2130萬
瀏覽次數:302by:松山科技

「就愛拍」會議報到識別證自助發卡機,自助印卡機

全國首創~專利產品-結合立可拍和印卡機的功能。會議展覽報到證馬上印,塑膠材質、一般識別證大小,方便攜帶~尊榮珍藏~高貴不貴

全國首創~專利產品

結合立可拍和印卡機的功能。

會議展覽報到證馬上印,塑膠材質、一般識別證大小,方便攜帶~尊榮珍藏~高貴不貴

讓親朋好友永遠都記得您會議活動的特別,走到那裡都是討論的話題!!

因為「就愛拍」用心,所以「就愛拍」擁有別人沒有的六大優點

第一、「就愛拍」捨棄傳統4×6相片紙,「就愛拍」採用8.6cm×5.4cm塑膠卡,讓來賓攜帶方便,恆久保存。

第二、「就愛拍」捨棄固定式照相模式,「就愛拍」利用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的內建攝影機,搭配優良的相片處理技術,讓您可以走到那拍到那,但是不失專業單眼相機的相片品質。

第三、「就愛拍」捨棄噴墨和熱昇華印刷技術,「就愛拍」直接用最好的熱轉印技術,讓卡片印刷品質比專業沖洗照片品質更優。

第四、「就愛拍」降低固定機構運送成本,「就愛拍」擁有專利分解式機構設計技術,因此我們提供台灣本島任何地方到點服務都不加收機台運送費用,並且將減少的成本直接回饋給客戶。

第五、「就愛拍」增加社群網站即時互動功能,「就愛拍」提供即時透過智慧手機或平板上傳至FACEBOOK功能,讓活動的照片能即時與不能到現場的賓客分享。

第 六、「就愛拍」增加專屬客製服務內容,「就愛拍」除了提供6款專屬版面設計外,「就愛拍」也提供將專屬版面放到專屬APP中的服務,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 上傳至APP MARKET,讓您的活動或婚禮的熱鬧氣氛提前讓賓客感受,活動進行中或活動後賓客都能自由下載安裝,讓您的活動或婚禮歡樂氣氛能提前開始並且延後結束, 讓賓客留下永恆的記憶。

就愛拍自助留影大頭貼機_頁面_1

 

★創意有無限實現的可能!!

100%活動專屬版面和APP,讓您的創意不再受限!!

★活動行銷事半功倍

專屬APP讓您活動於不同平台持續曝光,「就愛拍」紀念小禮添加活動後持續行銷效益。

★專屬擁有 恆久保存

專屬「就愛拍」個人資料和版面合成技術,100%個人專屬塑膠卡證,攜帶方便永恆保存

★預算搭配更彈性!!

「就愛拍」提供熱昇華和熱轉印兩種機台可供消費者依預算選擇搭配

★現場拍照不再等待

「就愛拍」採用智慧手機APP分散拍照人潮,免除傳統人群等待使用大頭貼機的問題。

★立即上傳FACEBOOK

馬上跟親朋好友線上分享。

松山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新市區
統一編號:25035239
聯絡人:許先生
電話:06-5055035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賓果彈珠台價錢 請報價

來自:白OO 詢價

***m9073@icloud.com

維修本店有台籃球機需維修!

來自:買OO燒 詢價

***07096439@gmail.com

維修籃球場 1台

來自:高OO 詢價

***ix19940728@hotmail.com.tw

https://147271.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9872推車製品類

我司專營無塵室不鏽鋼製品製造及設計與無塵室無塵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松山科技

聯絡人:許先生

Email:se*****@stech.tw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