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美可雅
  • 順昇實業
  • 炘榮科技
  • 上羣機械
首頁/噴色基/客製化烤漆-安全帽-筆電-汽機車車殼-網帽-單車架
噴色基客製化烤漆工作室
噴色基客製化烤漆工作室
加入時間:2012-06-18
瀏覽次數:3238by:噴色基

客製化烤漆-安全帽-筆電-汽機車車殼-網帽-單車架

噴色基客製化烤漆,最完善的流程制度,專業烤漆製作

噴色基客製化烤漆工作室

噴色基客製化烤漆工作室

服務特色:

噴色基客製化烤漆,以最完善的流程與制度,替您製作專業的烤漆服務,讓您喜愛的物品更添風采;產品品質、工藝技術,皆為頂級水準高級進口漆料,鮮豔持久,日曬雨淋在也不用怕退色!!所使用烤漆工具/環境等等條件皆符合歐美標準,如此全方位兼顧的烤漆工作室,可說是高雄第一家。噴色基烤漆製作皆由加拿大設計師JOHN以最獨道的藝術細胞,替您打造平面創作的極致,透感深邃的3D效果,絕對讓您驚艷全場。

 

商品項目:

【噴色基客製化烤漆】:烤漆彩繪於安全帽/音響面板/.機車車殼/筆電/智慧型手機機殼/棒球/網帽/口罩/T/模型/腳踏車架/包包/登山用品/眼鏡鏡架/.吉他/牆面彩繪...等物品上,物品經評估/通過後,皆可烤漆製作。
【臉部/身體彩繪服務:顏料已通過EN71國際安全標準,保證安全無毒不過敏,保護您柔嫩的肌膚,可為各種活動更增添趣味性。

 

 

促銷活動:

歡迎來電洽詢:07-3155790

信箱:johnny_chronic2009@yahoo.com.tw

(有專員於固定時間內線上服務)

2次回購製作之顧客,皆有9折優待

更多相關資訊請至各大網頁搜尋【噴色基客製化烤漆工作室】:

www.johnnychronic.com.tw  (噴色基官方網站)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190718874(噴色基奇摩拍賣)

http://tw.myblog.yahoo.com/johnny_chronic2009/  (噴色基部落格)

加入【噴色基客製化烤漆工作室】facebook粉絲專業,即可獲得最新相關資訊!!

手繪噴漆,精緻技法

手繪噴漆,精緻技法

噴色基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80367985
聯絡人:噴色基網路客服小幫手
電話:07-3155790
手機:0985556511
服務時間:工作室營業時間:AM12:00~PM8:00請來電事先預約)

相關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噴色基

聯絡人:噴色基網路客服小幫手

Email:joh***************@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