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東金科技
  • 英芳實業
  • 活全機器
  • 東金科技
  • 賀聯工業
首頁/鼎峰塑膠/生產聚丙烯、聚苯乙烯等材板材擠出生產線
鼎峰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鼎峰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3-17資本額:13000萬
瀏覽次數:470by:鼎峰塑膠

生產聚丙烯、聚苯乙烯等材板材擠出生產線

本公司生產聚丙烯、聚苯乙烯、PVC、PC片、PP、PC、PET型材板材擠出生產線。

歡迎領導擠出機械

 
領導人擠出機械有限公司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設計和製造塑料擠出機械。我們的專長是生產聚丙烯,聚苯乙烯,PVC,PC片材擠出生產線和PP,PC PET型材板材擠出生產線。為我們的客戶製造定制產品是我們的主要目標之一。領導人以其先進的技術和可靠的質量贏得了奇妙的聲譽。我們沒有任何妥協的質量,服務提供盡可能擠出解決方案,,或delivery.among我們的客戶,員工和公司!領導是你最好的朋友和業務的夥伴forever.Our公司的座右銘是“穩定,服務和可靠性”。我們致力於技術研究和開發,顧客完全滿意,並提供品質上乘,產量高,盈利的塑料擠出機。結果是我們的客戶,員工和公司共享的雙贏局面!以上只是一個商業合作夥伴,領導者,你已經有了朋友!
穩定,服務,可靠性;
 
領導擠壓廠
 
先進的生產設備
  為了保證高品質,高精度產品的領導者擠出機械公司配​​備了先進的高科技生產機械和設備。
   
高品位的製造
  隨著科技的進步,塑料擠出薄膜和片材已成為日常用品。有了輕量級的,防水,堅固耐用和環境的的的功能的應用程序是無限的的的!

鼎峰塑膠

公司位置:台中市-梧棲區
統一編號:80395342
電話:04-2638088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17: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紅豆機器餅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220aa@gmail.com

詢價 馬達1HP-4P,AC220V

來自:忻OO OO限OO O 詢價

***859190@gmail.com

詢問WEG馬達散熱片

來自:嘉OO程OO公O 詢價

***95.a9141@msa.hinet.net

https://dominotw.web66.com.tw/web/SEC?postId=909581英國DOMINO熱轉印機 噴印機,噴墨機,噴字機台

Domino可噴印可變動資料,如日期、條碼。在商業印刷提供了郵件地址,條碼,流水碼的噴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鼎峰塑膠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le*d**********@leadertw.com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