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買創意設/買創意-節能捷運卡套
買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買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19
瀏覽次數:226by:買創意設

買創意-節能捷運卡套

公車捷運悠遊卡是城市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好伙伴,悠遊卡又可以用在許多地方成為儲值卡消費,給它一個舒適美觀的家,帶著它移動,成了為自己個性的妝扮標誌之一。

公車捷運悠遊卡是城市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好伙伴,尤其現在悠遊卡又可以用在許多地方成為儲值卡消費,相當程度地取代擺放小額鈔票或是零錢包的地位,就算不搭捷運的人,也很需要它。給它一個舒適美觀的家,帶著它移動,成了為自己個性的妝扮標誌之一。

這系列捷運卡套以ABS鏡亮面塑膠打造,外型亮麗搶眼,上面還有各種圖樣,配掛著它到處走,其實也是一種對於自己所屬意的哲學,或是價值觀的捍衛與宣示。你可能是反戰的,可能是提倡節能環保的,僅僅是日常的交通走動,就因為多了這樣一個配備,每個人就可以發動自己的小革命。
這種硬式卡套不怕碰撞,申請了專利的結構,讓人可以輕鬆裝填、取出,不用擔心卡片會因晃動而遺失。除了捷運卡,也可以放公司門禁卡,讓習慣「一卡在身,便利無窮」的都市人,除了便利,也享受著傳播概念的聰明。

唷吼設計


購買請上買創意
http://tw.becuber.com/mycuber/sites/urbanprefer/index.php?product=479

買創意設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53711280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7901257#103
手機:0987073803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神明心經燈請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hel716358@yahoo.com

黃美金金油滴茶盞

來自:蔡OO 詢價

***o01030@yahoo.com.tw

客製化獎品 詢價

來自:高OO政OO育OO訊OO中O 詢價

***ithx929x@hotmail.com

https://unionbrush.web66.com.tw/web/NMD?postId=1230686優利牌 彎頭黑直尼龍不鏽鋼柄手刷HJS-24

[強效優勢]1.     精巧彎曲窄面刷頭,針對任何徒手難以出力的細縫溝槽,輕易達成多角度清潔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買創意設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my**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