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立達電器行
  • 大甲事務
  • 音響燈光
  • 大資傳
首頁/吉隆有線/BB寬頻 快速診斷中毒方法
吉隆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吉隆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6-25資本額:78411萬
瀏覽次數:256by:吉隆有線

BB寬頻 快速診斷中毒方法

網路速度變慢

◎網路速度變慢
  首先請檢視您的ATUR( 數據機 ) 其中的WLKLLK是否異常閃爍,其中 WLK 是下載的連線訊號, LLK 則是上傳的連線訊號,若您發現其中燈號異常閃爍,請檢查其網路連線是否正常,若您未下載檔案該訊號異常閃爍請檢查是否有其他電腦使用共同線路,若您有加裝 IP 分享器或集線器,請先以單機測試,僅由 ATUR 連線至您的單台電腦。

先到桌面,在網路上的芳鄰 ( 如圖一) 點滑鼠右鍵→選擇內容→區域連線右鍵內容→選擇狀態→將會出現區域連線狀態 ( 如圖二) ,請看已傳送和已接收的位元組,若您的上傳送單位比下載還大,且您未寄送 MAIL 或傳檔,則有可能您電腦已中毒。
 
檢測電腦對外的連線狀態
  WIN98      →首先選擇開始→程式及→ MS-DOS 模式 ( 附圖三 )
WIN2000 或 XP  →首先選擇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命令提示字元 ( 圖四 )
  
輸入 NETSTAT 然後按 ENTER ,即可得知該電腦與網路上跟你有接觸的 IP ,左邊是你本身的 IP, 右邊為對方的 ( 附圖五 )
  
若您查詢結果有奇怪的對外連線,即有可能你已經被入侵或中毒,在將您的資料往外傳遞,此時您可使用殺毒小工具內的線上掃毒來執行線上掃瞄!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圖五

吉隆有線

公司位置:基隆市-七堵區
統一編號:97162515
聯絡人:客戶服務
電話:02-4128811
服務時間:門市地址 基隆市七堵區崇孝街6號 服務中心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8:30-20:30 / 週六、日及例假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電話名單購買報價!!

來自:晉OO訊 詢價

***g.sang@msa.hinet.net

我想大概詢價電視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ek1212@hotmail.com

大型交換機貴公司電話機可以使用嗎?

來自:弘OO信 詢價

***46051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隆有線

聯絡人:客戶服務

Email:@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