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高喬科技
  • 博鉅股份
  • 崇電雷射
  • 龍京電熱
首頁/恒升实业/導電袋導電塑膠袋
恒升实业(香港)有限公司
恒升实业(香港)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25
瀏覽次數:412by:恒升实业

導電袋導電塑膠袋

Hesion Black Conductive Bags HS-1450黑色導電袋、恒升導電薄膜、導電包裝袋、雙面導電膜、恒升單面導電膜

HESION导电垃圾袋

HESION导电垃圾袋

   HS編碼:39019020線型低密度聚乙烯

Hesion Black Conductive Bags HS-1450黑色導電袋、恒升導電薄膜、導電包裝袋、雙面導電膜、恒升單面導電膜、恒升黑白導電膜等,導電率可按用戶要求定制。我公司生產的導電膜表面光亮度好、撕裂強度高、導電率任意選擇。產品在同行中享有極高的聲譽。另有導電薄膜筒料、黑色防靜電袋導電PE袋。我廠自行研發最佳的生產配方及工藝,東莞市恒升防靜電用品有限公司生產出可代替進口的導電聚乙烯薄膜,具有很好的靜電泄放性能和機械性能。(恒升)導電材料也可以並提供導電母粒,生產工藝等技術指導。

**主要成份:碳黑(CABOT),LDPE,抗氧劑,分散劑,爽口劑…(恒升.東莞)

**生產原材料:以國際標準為基礎的Hesion  CABOT測試方法執行, 恒升性能是依靠導電薄膜內含的碳黑不會遷移特徵提供,其具有永久性導電性能,而碳黑能吸收微小的濕氣,故在加工前需要特殊烘乾,由此製作而成的塑膠袋不會發生靜電累積,恒升亦有效隔離袋外部微小靜電。TEL: 一三八二七二六六二七六。

**優點:除了持久穩定的抗靜電性能,恒升膜還有出色的機械性能,表面光滑平整無晶點毛刺,撓性好、耐磨損。

**用途:使用于包裝具爆炸性之粉末、顏料、半導體、IC、硒鼓芯等其它需要快速靜電釋放之產品, 全國服務TEL:一三三 三二六零 七九四六為電子工業等提供導電/抗靜電包裝;還可作為電纜的半導電層材料。(恒升.東莞)服務熱線:一三八二七二六六二七六(賀銳)QQ:168 218 576

附言:在自然界存在的靜電或電場、磁場物理現象對講究高品質的電子元件具相當大的威脅性,輕者造成電子元件短路 (GAP),重者影響人類生命安全及防礙科技發展。為協助電子業界去除作業工程靜電等不良因素、提高品質管理及工程管理水準,恒升近年來努力致力防靜電包裝材料的開發研究,全國服務TEL:一三三 三二六零 七九四六加工生產出符合各種品質需求的產品,讓電子元件得到妥善防護,創造最高的產品價值。Hesion提供包括抗防靜電PE袋、硒鼓防污染紙、硒鼓防污染紙、硒鼓碳粉自立袋、金屬袋/防靜電屏蔽袋、鍍鋁防潮袋、陰陽袋、防靜電網格袋、黑色導電袋、各種薄膜複合汽泡信封袋、恒升科技導電泡棉袋、鋁箔防潮真空袋、靜電防潮袋、電子防潮鋁箔袋、電子輻射防護包裝、高阻隔抗靜電金屬遮罩袋等,主要應用於半導體、電容、電阻、SMT包裝、主機板、TUBEREELTFT-LCD Hesion、銅箔、電子零元件等的包裝。恒升塑膠包裝廠生產的產品還有PE袋、密實袋、自粘袋、氣泡袋,AUTOBAG,PE連卷自動包裝袋、自動包裝連卷袋、點斷連卷袋、單邊開口連卷袋、自動開口連卷袋等各式塑膠膠袋以及塑膠桌布和圍裙、鞋套袖套, 防靜電周轉箱, 防靜電導電中空板等,特種包裝材料如多層共擠透明抽真空袋/無硫袋、大型四方立體袋、中封袋、風琴袋,充氣袋防震保護袋填充袋等;歡迎您來電垂詢Hesion!欲知詳情請即刻撥打全國免費客服:QQ168218576 一三八二七二六六二七六 專業為您提供服務。

恒升防静电气泡袋

恒升防静电气泡袋

HESION CONDUCTIVE PLASTIC

HESION CONDUCTIVE PLASTIC

恒升实业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香港
統一編號:1343317
聯絡人:贺富绅
電話:85-2-23892981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煙燻密封木箱報價!!

來自:新OO科OO限OO 詢價

***ii3.s3@msa.hinet.net

防焰泡綿詢價報價!

來自:丞OO俱OO公O 詢價

***jialing1131@gmail.com

包裝機跟其他機台估價

來自:伍OO 詢價

***chet.swabs@gmail.com

https://pony.web66.com.tw/web/NMD?postId=190652普大皮革產品簡介

為生產 PU 合成皮主要之溶劑,本公司設有兩套廢水回收設備用以回收製程中所產生的廢水,既可避免對環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恒升实业

聯絡人:贺富绅

Email:he***n@foxmail.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