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丁一紙業
  • 億元食品
  • 真誠科技
  • 台伸行興業
首頁/恒升实业/防静电袋 抗静电塑料袋
恒升实业(香港)有限公司
恒升实业(香港)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25
瀏覽次數:409by:恒升实业

防静电袋 抗静电塑料袋

防靜電袋抗靜電塑膠袋

防靜電袋抗靜電塑膠袋

我司所屬工廠主要生產防靜電PE袋,全國服務TEL:一三三 三二六零 七九四六是由聚乙烯和進口防靜電劑經機械加工製成,具有透明度較好、成本較低的優點。QQ:168 218 576

產品規格QQ:168 218 576

寬度: 40mm ~ 650mm(恒升.東莞)

厚度: 0.02mm ~ 0.18mm恒升.東莞)

表面電阻值: 10e810e11Ω之間(恒升.東莞)

顏色: 任意,欲知詳情請即刻撥打全國免費TEL:一三三 三二六零 七九四六、 一三八二七二六六二七六 專業為您提供服務。

可在指定位置印刷任何標誌/圖案(恒升.東莞)

附言:在自然界存在的靜電或電場、磁場物理現象對講究高品質的電子元件具相當大的威脅性,輕者造成電子元件短路 (GAP),重者影響人類生命安全及防礙科技發展。為協助電子業界去除作業工程靜電等不良因素、提高品質管理及工程管理水準,恒升近年來努力致力防靜電包裝材料的開發研究,加工生產出符合各種品質需求的產品,讓電子元件得到妥善防護,導電材料創造最高的產品價值。Hesion提供包括抗防靜電PE袋、硒鼓碳粉自立袋恒升科技、金屬袋/防靜電屏蔽袋、鍍鋁防潮袋、陰陽袋、防靜電網格袋、黑色導電袋、各種薄膜複合汽泡信封袋、導電泡棉袋、鋁箔防潮真空袋、全國服務TEL:一三三 三二六零 七九四六靜電防潮袋、電子防潮鋁箔袋、電子輻射防護包裝、高阻隔抗靜電金屬遮罩袋等,QQ:168 218 576主要應用於半導體、電容、電阻、SMT包裝、主機板、TUBEREELTFT-LCD 、銅箔恒升科技、電子零元件等的包裝。恒升塑膠包裝廠生產的產品還有PE袋、密實袋、自粘袋、AUTOBAG,PE連卷自動包裝袋、自動包裝連卷袋、點斷連卷袋、單邊開口連卷袋、自動開口連卷袋,氣泡袋等各式塑膠膠袋以及塑膠桌布和圍裙、鞋套袖套, 防靜電周轉箱, 防靜電導電中空板等,特種包裝材料如多層共擠透明抽真空袋/無硫袋、大型四方立體袋、中封袋、風琴袋,充氣袋防震保護袋填充袋等;歡迎您來電垂詢Hesion!欲知詳情請即刻撥打全國免費TEL:一三三 三二六零 七九四六、 一三八二七二六六二七六 專業為您提供服務。

       

恒升实业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香港
統一編號:1343317
聯絡人:贺富绅
電話:85-2-23892981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瑞克箱製作詢價!!

來自:楊OO 詢價

***nyungmin@gmail.com

100ml塑膠空瓶

來自:林OO 詢價

***632210@gmail.com

插畫報刊 詢價

來自:達OO有OO司 詢價

***ny5716@gmail.com

https://0222123323.web66.com.tw/web/SEC?postId=556403大樣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LED電子招牌、LED電子看板、跑馬燈等製造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恒升实业

聯絡人:贺富绅

Email:he***n@foxmail.com

詢價回覆率:5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