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康富成生
  • 緯業禮品
  • 新創壹
首頁/鈺盛數位/電腦硬體周邊批發.監控設備銷售
鈺盛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2-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80by:鈺盛數位

電腦硬體周邊批發.監控設備銷售

主要營業項目:CPU、RAM、HDD、主機板、顯卡.液晶螢幕

鈺盛數位科技民國九十三年創立至今已有多年的歷史,營業額每年以一定比率穩定的成長,在全體員工攜手共同努力下,至今已有少許規模,年營業額也以邁向另一個營業目標。在全省通路批盤 液晶螢幕市場 電腦週邊等顧客也建立了優質服務的口碑,足以了解鈺盛數位科技不管在顧客服務的用心、人員經常性訓練、內部合理制度、技術支援及提昇、員工福利等均在同業數一數二,這不僅是 鈺盛 的驕傲更是全體員工努力來的結果。
鈺盛數位科技,秉持著『技術、品質、服務』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的創新、突破、追求卓越,並以顧客需求為導向的公司。以顧客的觀點來從事各種活動,希望與顧客建立互惠的合作關係,協助顧客解決教學、研究、技術、管理及經營等方面的問題。
在景氣低迷的時候,鈺盛數位科技出現已經擁有不算短的一段時間,在歷經九年多的營業下,依舊在市場上佔有相當可觀的能力,潛力實在是不容忽視。我們即是著眼在電腦資訊商品可為公司帶來商機及創造利潤下,發展而成為我們公司主要的經營理念。
而等到營運狀況發展到一定的程度的時候,我們希望能增加商品的種類及數量,擴大經營的規模,如資金足夠,會有開設其他家分公司的打算。然後再想辦法爭取到獨特的商品代理權,以滿足電腦資訊的愛好者的需求,使他們不必忙於奔波或去找其他的管道來取得他們所想要蒐集的商品,可以經由我們的服務,得到想要蒐集的電腦資訊的商品。我們也會積極的開發擴展新的市場,尤其是這種屬於流行指標、極適合蒐集的產品。我們除了要鞏固目前計有的市場之外,還要積極開發各不同年齡層的市場,讓產品可被接受的層次更豐富、更多元化。
未來路還很長而且遭遇的困難會更加的多,但公司既定的未來目標在與提供每一位顧客品質優良的產品、不斷提升 的專業技術、誠信負責的態度與熱忱實在的優質服務。
 

鈺盛數位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7608471
聯絡人:劉家富
電話:04-23899081
服務時間: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了解電廣告看版機

來自:卓OO份OO公O 詢價

***gy.chen@zhuoyan.com.tw

Cat.5e網路線壓頭詢價~

來自:益OO細OO技OO有OO司 詢價

***.shen@escobioeng.com

華哥唱片音樂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陳OO先O 詢價

***eflyooxx@gmail.com

https://ubeauty.tw66.com.tw/web/SEC?postId=402482胺基酸缷妝洗臉雙效慕絲徵通路商批發經銷代理團購合作

新一代胺基酸潔膚慕絲配方,泡沫柔細,能徹底淨化毛孔髒汙,保濕鎖水,不緊繃,徵通路商批發經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鈺盛數位

聯絡人:劉家富

Email:n1*****@ms5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