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潔企業
  • 青田國際
  • 朝暘興業
  • 益正紡織
首頁/冠旭電子/USB隨身碟禮贈品客製化logo印刷、雷雕及設計包裝
隨身碟工廠冠旭電子有限公司
隨身碟工廠冠旭電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2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743by:冠旭電子

USB隨身碟禮贈品客製化logo印刷、雷雕及設計包裝

客製化開發禮贈品隨身碟及多功能觸控雷射筆之專業設計包裝,提升企業形象及廣告行銷價值

皮革碟系列

皮革碟系列

新聞報導冠旭精品筆碟發表
企業禮贈菁英人士最首選精品筆碟
   冠旭電子以頂尖的設計實力 提供全面的客製化服務   
工商時報【李洛揚】
擁有多款熱門隨身碟產品的冠旭電子公司,繼年初推出了市場上第1支整合檔案儲存、觸控、書寫、簡報、照明為一體的iTU電容式觸控多功能筆碟,並造成熱銷後,於今夏趁勝追擊,發表兩款具有精品氣息的皮革筆碟及碳纖筆碟。
冠旭電子長期耕耘禮贈品市場,相較於一般零售的隨身碟強調容量與價格,禮贈品市場更重視客製化能力、附加功能與品質。
冠旭電子與專業的模具廠合作,提供更細緻多樣的造型,並大膽採用原木、PVC、皮革、碳纖維等材質,以滿足不同的設計需求;品質方面也進行嚴格控管,除了全面在台灣生產製造外,並使用三星、美光、海力士等國際大廠的記憶體,更有完整的終身保固服務。
日前發表的兩款筆型隨身碟,是繼年初熱銷的多功能筆碟之後的最新產品。隨身碟和筆身接合處經過電子儀器精密調校,在密合度取得最佳的平衡,拔插時順手卻又不易鬆脫。
外觀採取精緻與奢華的設計主軸,分別以木質和碳纖維包覆金屬筆身,搭配鋼筆般的優雅造型,兼具體面與實用性。高貴的訴求足以作為身份地位的表徵,也讓公司行號在挑選公關禮品時有不同的選擇。
成立於2001年的冠旭電子,為國內隨身碟禮贈品開發領導廠商。當企業或與機關團體需要籌備符合自身形象的禮贈品時,冠旭電子即可提供客製化設計,滿足各種需求。曾經服務的客戶遍及全球,其中包括微軟、Intel、賓士、佳能、DELL、東元、台灣啤酒、遠雄等國內外知名品牌,並且在美、英、德、日都有銷售據點。冠旭電子傾10年之功設計生產的隨身碟,不僅能為企業形象加分,也讓使用者愛不釋手。
碳纖碟系列

碳纖碟系列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碳纖筆碟包裝樣式

冠旭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7400177
聯絡人:Franie
電話:-033221366
服務時間: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下午06:00 服務據點: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48號8樓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價 請問加盟創業?

來自:侯OO 詢價

***18h@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https://acotex.web66.tw/web/SEC?postId=12579263D 機能布口罩套代工

機能布口罩(套) 本產品可水洗重複使用,本產品可水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冠旭電子

聯絡人:Franie

Email:wf*****@wideshine.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