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錦億文化有限公司
錦億文化有限公司

錦億文化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500萬

錦億文化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89471398
聯絡人:陳文中
電話:02-22267668
手機:0919550908
服務類別:圖書出版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3379by:錦億文化
【致富法則】~~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成為富翁, 有些人無論如何努力還是窮困一生? 真正的富有,取決於一個人願意付出多少。 有錢人專注於「機會」,而有很多機會隱藏於【雜誌】資訊中。 窮人專注於「障礙」,他們常說:「我付不起!」。 由於「消極的觀念→消極的做為→不好的結果」, 這就是導致愈來愈貧窮的重要原因。 【註】:1.在本廣場訂閱雜誌者,可免費獲贈「金石堂禮券」。 ________(禮券可折現,但是不找零)◎ 本站宗旨:  一、我們的理想~實現富而好禮,具有高度文化水平,淨化心靈展現自性 的大同世界。  二、生活全方位~ 注重人文精神:頭腦的水土保持‧知識的造林運動,請從閱讀雜誌開始! 導入優質產品:導入優質的產品或勞務,提供客戶更多更好的選擇機會。  人才實現理想:結合諸方人才,發揮創意與執行力,實現理想,美夢成真。 淨化心靈智慧:在安定的生活中,尋找自性與真理,達到真正的自在與解脫。 ◎ 網站內容: 一、 雜誌訂閱~讓您輕鬆訂閱國內外暢銷雜誌,並享有貴賓級禮物與服務。 二、 優質產品~推薦好產品並舉辦促銷方案。 三、 消費聯盟~聯合並團結消費者力量,開創生機與商機。 四、網站製作~想架設網站開創網路商機的朋友,我們提供完整的規劃與製作,價格合理公道。 五、 討論與分享~好心得、好文章、好創意、好點子…大家一起來分享。 六、 好站連結~與本站理念相同,能淨化人心、提昇智慧的友站,都是我 們連結的對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錦億文化

聯絡人:陳文中

Email:ip3*****@iqplus-tw.com

詢價回覆率:56%

https://1207834149061.tw66.com.tw幼樂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幼樂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幼兒腦力開發為主要產品內容.KMI/PMI/NP 數學等都是

https://155976.web66.com.tw綠雷德創新股份有限公司

綠雷德帶領著國內外小朋友  一起「玩感動、感動玩」台灣!

最新洽詢

印刷品酒小卡f影報價!!張**03/26
本人是在英国高校的学者,热切希望了解国..岳**02/25
有檔案~想要印刷長條形兌換卷周**12/19
詢價 ISO 20399:2022 標準謝**10/05
詢問出版兩本書王**07/26
印刷合作了解合作A**s**a**h08/05
彩色快速印刷高**10/11
尋求 訂製印刷褚**11/23
刊登廣告。我有高級住宅在台中七期要出租黃**12/17
印小手冊 詢價徐**02/06

賣家- 搶商機

貴公司您好:我們是快運有限公司,我們專注於貨運物流,盼能合作,共創三贏 。

來自:快OO限OO 詢價

***sin0606@gmail.com

購書 西洋造園變遷史-從伊甸園到自然公園

來自:洪OO 詢價

***5648@gmail.com

購買需求説明欄内書籍

來自:潘OO 詢價

***ara_pan@yahoo.co.jp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