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心園民宿/住宿、旅遊景點介紹
心園民宿
心園民宿
加入時間:2008-10-03
瀏覽次數:193by:心園民宿

住宿、旅遊景點介紹

台東民宿-心園民宿位於台東市近郊 , 比鄰知本溫泉 , 靠省道台11線172公里(地圖)

台東民宿-心園民宿位於台東市近郊 , 比鄰知本溫泉 , 靠省道台11線172公里(地圖)
處(豐源大橋旁)。 鄰近知本溫泉、台東濱海公園、太麻里金針山,綠島等風景區(詳細景點介紹)距台東新站約15分鐘車程、航空站約10分鐘車程。
從繁華的台北都會,我們來到這裡,就此深深地愛上這裡。房子是我們自己蓋,一草ㄧ木是我們自己栽的,汗水和著無盡的愛,終於,完成我們想要的家。週邊的環境是ㄧ片綠油油的稻浪,沒有大都會的喧囂也沒有工業區的烏煙瘴氣,鳥語花香、蟲鳴蝶舞、潺潺流水、滿斗星空,細數不盡的大自然禮物,全群聚在這裡。    

  如果你喜歡,請跟隨我們的腳步,歡迎您帶著家人、好友、同伴,將平日繁忙的工作壓力,在心園裡隨著清風釋放。
 
民宿外觀

民宿外觀

心園民宿

公司位置:台東縣-台東市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9-33688642

相關服務

  • 住宿、旅遊景點介紹

    住宿、旅遊景點介紹

    台東民宿-心園民宿位於台東市近郊 , 比鄰知本溫泉 , 靠省

  • 心園民宿

    樸實古意的建築外觀,兼具自然與人工之美的庭園造景,置身於充滿

相關詢價

尋求 梅山二日遊

來自:堤OO業OO有OO司 詢價

***ecl@gmail.com

詢價 一日租車費用

來自:小O 詢價

***emi0726@gmail.com

詢價 尋員工旅遊

來自:國OO線 詢價

***d.feng@ewellix.com

https://1222264398765.web66.tw/web/SEC?postId=517023白色風車海濱民宿

住宿貴賓皆享有車站、機場免費來回接送。 可提供便利停車場地。 提供觀光飯店等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心園民宿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ro**b*****@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