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三信旅遊/五星夏日阿爾卑斯~黑部立山、兼六園、童話合掌村五日
三信旅行社有限公司
三信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27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258by:三信旅遊

五星夏日阿爾卑斯~黑部立山、兼六園、童話合掌村五日

五星夏日阿爾卑斯~黑部立山、上高地、兼六園、童話合掌村五日(含稅) 八幡古城:郡上

五星夏日阿爾卑斯~黑部立山、上高地、兼六園、童話合掌村五日(含稅)

八幡古城:郡上八幡是在歧阜縣是一個古老的城鎮,有著江戶時期的建築風貌以水與舞蹈及傳統手工藝著名。帶您前往參觀全國名水百選的宗祇水參觀。 深入日本北陸及立山黑部,欣賞美景冠絕日本本州的立山風光,讓您深入了解當地歷史、文化。安排前往日本阿爾卑斯山脈超人氣旅遊點、橫越黑部立山 特別報告:由於黑部立山位於海拔2500多公尺的高山,山上溫度大都接近0度,敬請上山旅客要穿著禦寒衣物保暖,謝謝。註2:開山期間來黑部立山遊玩,贈送每位客人ㄧ份黑部來山證明書!  上高地:屬於中部山岳國立公園。因長期與外界隔離,蘊藏了極豐富的動植物資源,成為大自然良好的生態棲息地。 白川鄉合掌村:地處豪雪地帶,再加上山區地形阻絕、形成地域獨特的風俗文化,至今仍完整保留為日常生活之用,其中以合掌型的茅草家屋最為著名。199512月聯合國文教組織登錄為世界遺產以來,世界各國的觀光客蜂擁而至。(贈送明善寺+明善寺鄉土館)。遊覽名列日本三大名園:金澤的兼六園,這裏也是日本式庭園的典範。三百多年前由前田利家所建,是江戶時代的築山、林泉、迴遊式庭園代表作,占地約10萬平方公尺。 上三之町:由數條街道組成的《古町並》,有古老的商店街、橋樑、寺廟與釀酒廠。在刻意的維護之下,每間店舖的外觀建築和內在陳設都保存江戶時代以來的濃厚古早原味。 大王山葵WASABI農場參觀,因一年四季氣候涼爽,適合栽種生魚片的酌料WASABI,位於日本長野縣安曇野市,此農場設立於1917年,為日本最大規模的山葵園。特別贈送品嚐獨特的WASABI冰淇淋,您一定要來品嚐! 板藏拉麵見學:介紹日本拉麵的製做過程,有別傳統手工製法、結合人工與機械的優點,讓高山板藏拉麵的風味在高山地區逐漸被傳開來了,於此並可試吃品嚐當地獨特風味飛驒拉麵之原味。 祭之森:置放每年高山祭所須使用之屋台的山中巨蛋展示館。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阿爾卑斯行程規劃

三信旅遊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84434705
聯絡人:張金球
電話:03-4258017
手機:093311188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日本東北旅遊

來自:銳O 詢價

***k3467@gmail.com

機票價格 詢價

來自:劉OO 詢價

***bt@yahoo.com.tw

有關--美國加州安大略機場來回機票費用

來自:長OO技OO 詢價

***sieh@mail.cgust.edu.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信旅遊

聯絡人:張金球

Email:sa*****@agent.abacus.com.tw

詢價回覆率:8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