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三信旅遊/超值北越~戀戀雙龍灣、柔情似山水
三信旅行社有限公司
三信旅行社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2-27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955by:三信旅遊

超值北越~戀戀雙龍灣、柔情似山水

各國簽證、國外觀光、居留簽證、機關團體旅遊、行程安排企劃

    

在北越旅遊是色彩鮮豔而多樣雜陳的,從平價的越南河粉、法國麵包到浪漫湖邊奢華的海鮮大餐;從河內市區那24小時不止息的汽機車喇叭聲,到划著小舟靜靜觀賞寧靜溪流與那兀然拔起的奇峰巨石﹔從下龍灣那怎麼也看不完的海上桂林,到少數民族濃烈的色彩與梯田映山光的山間魅力。

過往的中國文化與法國殖民文化,讓這裡留下看不完的美麗建築﹔到處都是的濕地、湖泊、河流與大樹,為紛擾城市增添許多隨手可拾的清靜,這充滿矛盾衝突的感覺正是北越南吸引我的地方!

    
 ★世界遺產~下龍灣★
傳說神龍為了拯救安南古國不受外族侵略,現身下龍灣以珍珠幻化成一千六百多座大小島嶼,形成自然防衛,驅除外患,解除危機。引人的神話故事加上名列世界八大自然遺產的盛名,讓下龍灣成為必遊的旅遊勝地。在煙波浩淼的海面上,星羅棋佈著數不清的大小島嶼與奇峰怪石,山連水水連山,千變萬化,鬼斧神工,令人嘆為觀止。這些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的小島與桂林山水有異曲同工之妙,因此又有《海上桂林》之美稱。


   
★寧平碧洞~陸龍灣★
想要了解越南的歷史,寧平是一個重要的城市。而寧平碧洞因石灰岩地形所形成的奇峰異石,風光十分明媚被稱為《陸地上的下龍灣》此地不靠海,一條曲折小河蜿蜒其中,翠綠的水與壯麗的山交融,加上碧綠稻田相襯,呈現出的是寧靜鄉村景色。搭小舟欣賞石灰岩奇景,兩岸風光寧靜、偶見小屋、遺世獨立,令人有種置身於世外桃源的情境。

 


      
 
★藝術的河內★
是座歷史悠久的古都,是越南傳統文化的搖藍,走在河內的街頭你會發現濃濃的藝術味,來自於傳統中國建築,也來自於法國殖民時期遺留的法式建築,更來自於傳統的水上木偶戲,還有他們的繪畫。河內最讓人稱的藝術還是《水上木偶戲》,這種用木頭刻成,並由演師站立於竹簾後的水中,以竹竿操弄的木偶戲,在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出時均曾深受好評。
在河內街頭,有許多畫廊販售相關的越南風情畫作、刺繡,還有模仿西方世界名畫的模仿畫,由於受到法國殖民影響,加上當時印象派的畫風正流行,因此,河內的印象畫也都有不錯的水準。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北越行程規劃

三信旅遊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84434705
聯絡人:張金球
電話:03-4258017
手機:093311188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中亞五國請報價給我!

來自:謝OO 詢價

***nleyhsieh89@gmail.com

高雄餐券訂購請報價!!

來自:蘇OO 詢價

***ta.su@dingzing.com

高千穗一日遊報價!

來自:MOOa 詢價

***top341@gmail.com

https://145107.web66.com.tw/web/SEC?postId=585147心動旅行社

馥蘭朵春秋烏來SPA饗宴二日雙平(此商品不提供票券轉換,敬請見諒)行程特色:◎一泊四食+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三信旅遊

聯絡人:張金球

Email:sa*****@agent.abacus.com.tw

詢價回覆率:8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