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 光記科技
  • 青田國際
首頁/任道資訊/LED電子看板,LED照明
任道資訊有限公司
任道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397by:任道資訊

LED電子看板,LED照明

任道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81年,至今已20年,為南台灣製造LED全彩看板字幕機的先驅。

    任道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81年,至今已18年,為南台灣製造LED全彩看板字幕機的先驅。LED看板工程實績遍及各單位,不論是全彩顯示幕、資訊顯示幕或其他顯示幕連動的大型系統及設備都可提供最完善的品質。品質是企業的生命 ,從企劃、設計、生產、製造到售後服務之品質提升,均建立一套完整、連貫的品質系統保證

    任道資訊的一貫政策都是極注重對客戶的服務,多年來本公司在眾多的工程內所貢獻的專業技術和經驗已獲得廣大客戶支持和信任。秉持著以研發為導向,製造為後盾的精神,所推出的產品都具有相當的特色。目前本公司仍然不斷研發更新的顯示設備,期望在這個領域中發展出更經濟更強更易操作的產品,讓這LED發光的世界更容易溝通更容易了解。
    LED相關產品為近年來最火熱商品及話題,主因為LED具節能省碳,無污染,省電高壽命,等優異表現,將來在照明這一塊勢必發光發熱,國內大廠亦投入大量資金及資源在LED上中下游各領域,本公司除了在原有LED顯示幕產品功能加強,價格成本再降低外,室內型朝更小間距SMD發展,室外為將原有LAMP型導入SMD,將使顏色更均勻,觀賞角度更寬廣,目前尚有防水及亮度問題須要再加強,研判這是未來的戶外顯示幕一大應用驅勢,另外公司也將積極導入LED相關應用產品,朝全方位LED產品發展,LED節能省碳,無污染,省電高壽命等產品廣泛行銷,且隨著市場對LED的需求,LED已然成為全球光電科技重要產品。

任道資訊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86896603
聯絡人:蔣永裕
電話:07-330258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消防水帶價格

來自:盤OO業O 詢價

***arine@outlook.com

詢價 指示燈價格

來自:鈊OO業 詢價

***s123108@gmail.com

光電商品 詢價

來自:群OO電OO有OO司 詢價

***2.weng@innolux.com

https://portwell.web66.com.tw/web/SEC?postId=398568瑞傳科技推出WEBS-1340系統

ATOM,N450,Portwell,低耗電,工廠自動,工業應用,瑞傳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任道資訊

聯絡人:蔣永裕

Email:re**d*****@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2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