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星耀資訊/星耀資訊成立於1992年,專業在電腦軟體開發及銷售
星耀資訊有限公司
星耀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325by:星耀資訊

星耀資訊成立於1992年,專業在電腦軟體開發及銷售

星耀資訊成立於1992年,專業在電腦軟體開發及銷售,主力產品為列印管理、列印控制及列印計費

星耀資訊成立於1992年,專業在電腦軟體開發及銷售,主力產品為列印管理、列印控制及列印計費。在列印各項需求,我們提供不同產品滿足不同客戶要求,深獲客戶肯定,在列印管理中星耀資訊在臺灣及世界都是佔在頂尖地位目前共計發展有五個產品,Print Quota、Print Security、Print Watermark、MFP Charging
Print Quota主要是可以列印稽查(Print Audit) 列印管理(Print Management)、列印記錄( Print Log)使用者任何列印行為,讓管理者能知道誰列印那些資料提供有效的列印管理,降低企業列印成本,滿足一般企業最基本的功能的管理需求。

Print Security則是Print Quota的進階版本,除提供Print Quota所有功能外,另提供更進階的分析報表,可以在每頁抬頭處(banner)加入列印資訊,儲存使用者(Save Job)已列印過之文件,並可以再次預覽已列印過文件內容,除提供 Print Log資料外,更可以提供文件內容的稽查( Print Audit)。

Print Watermark則是列印管理最頂級產品,除涵蓋所有Print Security所有功能外,另增加管理者可以強制在使用者每張列印文件,加入浮水印(Watermark),符水印功能方式很多種,包含有中空、深淺、使用者帳號、自定文字等功能。以上三種軟體皆可以整合Microsoft®的AD認證,亦可以透過LDAPLinux POP3整合。

MFP Charging (Multi function print charging)Paper Charging的進階應用,除涵蓋Paper Charging所有功能外,並能以一張卡片整合複合機(Multi function print)影印、列印計費管理,在多台複合機架構下,提供列印漫遊功能,提供整合AD功能,解決企業內部複合機管裡困惱。

以上產品我們支援有HP、Epson、Lexmark、Xerox、Kyocera、Canon、Pansonic等廠商,我們除可控管列表機外,也可支援繪圖機尺吋計費,也可整合複合機,提供各種管理。

本公司除為 Microsoft® 的 Microsoft® Certified Partner (簡稱MCP)外,並為HP、Epson、Xerox、Lexmark等列印大廠列印解決方案合作配合廠商,本公司列印產品,在列印管理軟體市場,為國內佔有率最高之產品。

星耀資訊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86765383
聯絡人:朱志彬
電話:04-2706062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奇異PLC 輸出模組IC200MDL940E

來自:台OO力OO限OO 詢價

***80709@taipower.com.tw

是否有 進銷存軟體的需求

來自:竑OO訊OO公O 詢價

***dtsai@gmail.com

褚氏注意力測量 詢價

來自:林OO 詢價

***2955313@gmail.com

https://tquark.web66.com.tw/web/SEC?postId=325951『門將系列』-『辦公室門禁系統-單機版』

【軟體名稱】:『門將系列』-『辦公室門禁系統-單機版』 【軟體版本】:1.4.14.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星耀資訊

聯絡人:朱志彬

Email:ar***r@star.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