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 承德民俗調理
首頁/芳群男/『本人照片』
芳群男女spa生活館
加入時間:2010-04-14
瀏覽次數:4193by:芳群男

『本人照片』

您想找服務到位的美容師嗎?多位年輕辣妹美容師個個全方位*讓您達到舒壓境界 ◆服務區域:

您想找服務到位的美容師嗎?多位年輕辣妹美容師個個全方位*讓您達到舒壓境界 ◆服務區域:新莊,板橋,迴龍,樹林,土城,等區 ◆公司名稱:簡約清新~與眾不同~店面型工作室~溫馨VIP獨立套房~~ ◆公司地址: 板橋板林路與樹林博愛街路口 備有停車位停車方便 ◆服務時間: 上午10半過後開始預約唷 ◆服務特色:VIP獨立廂房+專業的手法.讓你忘卻一身的疲憊. 享受著來自美容師溫柔的按摩 ◆費用說明: 1.(中式指油壓) 2.(日式輕柔) 3.(瑞典式輕撫手法) 水性水果油費用 ~ 〝水性水果油〞非常好沖洗~味道清淡 ~NT:1300元/2H 按摩輕柔緩深層,使血液暢通;同時也會刺激淋巴循環, 而且全身循環也會變好。更有釋放疲勞、享受身心靈輕鬆舒活的功效。 本店絕無僅有的按摩手法 獨 特手法~給您最深層的舒壓~ ~服務100%~滿意100%~ 這裡是按摩放鬆的好地方...<<絕無欺騙>>~超夯舒壓手法 來這裡就對了~優質按摩師恭候光臨^0^ ◎另有外出服務,只限定特約飯店 歡迎來電諮詢!! 快撥打 0 9 8 0-1 5 5 7 5 4 來電請顯示號碼唷

芳群男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30286761
聯絡人:劉子瑜
電話:02-2675567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請問到府按摩報價多少!

來自:高O 詢價

***oyating@gmail.com

想買折疊收納的保養床

來自:高OO 詢價

***yi588865@yahoo.com.tw

手麻腳麻,坐骨神經痛,足底筋膜炎

來自:蕭OO 詢價

***38839661@gmail.com

https://916416650.tw66.com.tw/web/SEC?postId=862982小琳原指油壓工作室

專業技術推拿及指油壓環境乾淨簡單優雅舒適舒緩壓力的好去處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芳群男

聯絡人:劉子瑜

Email:yi***n*****@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