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勝煇興業
  • 湛金店
  • 安隆生技
首頁/自然之環/茶品,茶點,無毒,健康
自然之環
自然之環
加入時間:2010-10-21資本額:180萬
瀏覽次數:487by:自然之環

茶品,茶點,無毒,健康

茶品,茶點,海藻糖

茶品
(1)自然源頭,健康茶樹:茶葉全來自台灣的生態茶園,與一般慣型不同。慣型栽種使用農藥(殺蟲劑,除草劑,滅菌劑,生長調節劑)和化肥,但是生態茶園不僅不使用農藥化肥,甚至不施有機肥(有機肥可能用動物骨粉,非茶園中會出現物質)。台灣各地氣候有差異,北部較涼爽,適合製作輕發酵的茶類;中部可做輕到中發酵茶類,東部溫暖最適合做紅茶。                            
(2)環保茶袋:使用英國製玉米澱粉三角茶包。整片原葉裝入,茶袋較市面上大,茶葉才有伸展空間(除非因條狀較長,才會稍許切斷葉片)。生質材料使用完直接丟棄會自動分解(不會在茶湯中融解)。                                                      
(3)個別滋味特色: 不使用人工香料。綠茶兒茶素最豐富,似日本玉露,青草和海苔味很清爽;輕發酵包種,天然花香味,細緻回甘,台灣北部特色;中焙火的烏龍,溫潤木香和甜甜的喉韻,台灣南投特色;經小綠葉蟬吸吮再重發酵的紅茶,甜蜜焦糖香,不酸澀。

自然之環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25089229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4-25249310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六 9:00AM-7:00PM 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夕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兩節半鴨翅

來自:杏OO 詢價

***1024@gmail.com

詢問鱷魚肉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1_1_1@hotmail.com

請問你們有收批發嗎

來自:江OO 詢價

***015033@gmail.com

https://kuanghwa_7789.web66.com.tw/web/SEC?postId=520873各種食品級印刷鋁箔、積層複合鋁箔

光華鋁箔 成立於1969年, 經營各種食品級印刷鋁箔、積層鋁箔、工業鋁箔及電鍍包裝材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自然之環

聯絡人:許小姐

Email:we*****@natureorbis.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