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總機台恩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國瑭資訊/資訊系統 多媒體數位視聽 監控整合設備-諮詢服務
國瑭資訊有限公司
國瑭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0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10by:國瑭資訊

資訊系統 多媒體數位視聽 監控整合設備-諮詢服務

國瑭資訊成立於2000年,專精於訊號延長分享及切換設備產品,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多

國瑭資訊成立於2000年,專精於訊號延長分享及切換設備產品,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多年來的成長,國瑭已成為臺灣地區知名品牌PANIO KVM及資訊分享設備的專業廠商,未來更以多元化的產品服務全球客戶,與客戶共同成長,創造雙贏的分享世界。

 

在專業優秀的經營團隊領導下,傲人的實務成績,最堅強的技術服務團隊與年輕充滿自信鬥志的全體員工,是國瑭最大的資本。 藉由我們最嚴苛品質讓PANIO產品系列已成為各行業上市公司、跨國企業、高科技業、政府單位元、學術機關與中小企業長期指定 使用的品牌。未來仍將秉持不斷成長精進,研發設計各項新產品,作為企業客戶最堅強的夥伴。

 

PANIO台灣精品系列項目的特色優勢:

台灣生產 : 從研發、設計到生產,皆由台灣優質經驗建立,穩定迅速提供貨品。

台灣組裝 : 生產出的主機板,也由高素質的台灣工廠組裝完成。

台灣品質 : 最後再經過最嚴厲品管,以近乎苛求超越最高品質標準,在台灣測試出貨。

 

PANIO台灣精品系列熱忱的售後服務,讓您使用無後顧之憂:

親切售後服務體系 : 每一次客戶的互動,都能提供會心一笑的滿足經驗。

以客為尊 : 國瑭堅持遵循「以客為尊」的售後服務理念,全方位為您著想。

    簡易溝通平臺 : 設有售後服務專線,專人專線處理您的問題,不再為繁瑣的電話操作流程困擾著您。

 

 (提供台灣採購,大陸交貨便利服務)

 

 http://www.panio.com.tw  免付費業務專線:0800-388-818

國瑭資訊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溪區
統一編號:12724260
聯絡人:沈朝英
電話:03-3071300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休二日/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https://0422121513.web66.com.tw/web/SEC?postId=905274電鈴對講機-門鈴對講機-電鈴安裝-門鈴安裝

台中監視器安裝.電話總機台中.門鈴對講機.電視對講機維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國瑭資訊

聯絡人:沈朝英

Email:vi*k@acafa.com.tw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