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好澄外牆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聖凡如意/除銹油漆,噴砂噴漆
聖凡如意
聖凡如意
加入時間:2008-03-04
瀏覽次數:740by:聖凡如意

除銹油漆,噴砂噴漆

工程實績本公司早期承接各項保養塗漆工程,例如遠東紡織,亞東化學全台各據點及中油高雄廠皆為

工程實績
本公司早期承接各項保養塗漆工程,例如遠東紡織,亞東化學全台各據點及中油高雄廠皆為本公司所服務,經本公司長期不斷努力經營之下,本公司所服務工程已廣泛延伸。本公司在北、中、南皆有服務鋼構除銹油漆工程塗裝。噴砂、鋅鋁熔射、塗裝之噴砂公司,於北部地區、鋼鐵業之間,一直都被受認定品質優良,因而建立好口碑。
       為服務客戶所託之各種難度工程,本公司更不惜成本添購多項先進的因應機具,來完成客戶所託付之各項工程。公司服務宗旨,以施工品質為優先再則為工安事項為第一,使本公司施工人員之敬業精神達到高水準,而今深獲客戶信賴與支持。本公司以累績數年各鋼鐵業歲修經驗,與誠信負責的工作態度,期盼為你服務,以維持貴公司設備正常運作,為永續經營而攜手努力。

聖凡如意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3-3131223
手機:097631675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網狀式組合架 詢問價格

來自:張OO 詢價

***e19771213@gmail.com

伸縮縫切割pu填縫

來自:鄭OO 詢價

***86kellen@gmail.com

詢問氧化鋅牌號及含量用途。謝謝

來自:越OO康OO有OO司 詢價

***in.zhangxiliang@gmail.com

https://yangart.web66.com.tw/web/SEC?postId=547486木易景觀雕塑有限公司

木易景觀雕塑有限公司 從藝術觀點出發,使環境具功能性更具人文生命力 人們對環境的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聖凡如意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ki**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