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首頁/台灣威瑞/LED崁燈 5W ( E27規格 )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加入時間:2012-07-27
瀏覽次數:330by:台灣威瑞

LED崁燈 5W ( E27規格 )

安裝簡易,適用於原本任何 E27 插座燈具之替換,換裝DIY簡單方便,而且符合綠色環保,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安裝簡易,適用於原本任何 E27 插座燈具之替換,換裝DIY簡單方便,而且符合綠色環保,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無汞汙染及無紫外線傷害。綠色,環保,節能的室內照明產品,輕、薄、散熱佳,光線均勻且明亮,是一種『傳統崁燈』的替代品,節能超過70%,不僅可取代現有一般住宅客廳、餐廳、商業空間等傳統崁燈使用,更可讓您的居家空間裡,透過LED崁燈的光線投射,營造出更幸福、柔和的居家生活感受...

《 產品特色說明 》
‧鋁鰭片式散熱體設計,提升『散熱』及『光效』,讓LLED崁燈的效能全效發揮。
‧使用 Hight Power LED
‧LED光源模組採用高品質LED晶片組成,光能輸出效率高 、穩定,增強LED崁燈使用時間。
‧光源為半導體固態冷光、無紫外線及紅外線散射,被照物不會變質及發燙。
‧無亮點與疊影的獨特光學結構,讓室內光源更柔和。
‧安裝簡易,適用於原本任何 E27 插座燈具之替換,換裝DIY簡單方便。
‧節能減碳,綠能照明,低瓦數、高流明的好產品。
‧符合綠色環保,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無汞汙染及無紫外線傷害。
‧壽命長,使用2~3萬小時以上,是一般傳統崁燈的5倍以上。(保守平實的方式標示使用壽命,與它牌4-5萬小時極限標示法不同)
‧省下傳統崁燈損耗及換裝的維修工料成本,大幅降低維修換裝費用。
‧較一般 AR 50W 杯燈亮 1.5 倍以上,燈光不會閃爍。
‧保固兩年,台灣製造,品質保証。

※ 節能新思維,省電費看的到 ※
  傳統鹵素杯燈 LED崁燈 (E27)
消耗功率 75W 5W
每天使用時數 10小時 10小時
使用天數 30天 30天
每月耗電量 75 x 10 x 30 / 1000 = 22.5度電 5 x 10 x 30 / 1000 = 1.5度電
每月電費(3.3元/度) 74.25元 4.95元
使用壽命 1,000-2,000小時 超過 30,000 小時以上


我們以專業、務實、服務、誠信、承諾、快樂為基本精神,主要
服務項目包括『LED /SMD 顯示屏(字幕機)』、『LED綠能照明』及『LED建築亮化工程』三大LED應用領域,廣泛應用於新世代LED / SMD電視牆及字幕廣告、LED一般照明、LED商業照明、LED情境照明、LED廣告光源、LED發光立體廣告、LED建築亮化工程、LED景觀工程等,近年來,更投入LED顯示屏及照明燈具之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安裝施工、創意應用、保固服務等全方位專業服務
若您在LED應用上、商品上有任何問題與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

我們的客服專線:04-25284292
我們的客服信箱:sale@twur.com.tw

台灣威瑞光電全體工作同仁將會竭誠的為您服務...感恩 !!

這是我們的部落格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期待您的蒞臨瀏覽...

《 《 《 看更多LED相關產品 》 》 》

台灣威瑞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89530158
聯絡人:廖小姐
服務時間:09:00-18:00 全年無休 (國定假日除外)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HL-1520 多用途工作燈

來自:貝OO有OO司 詢價

***85100472@gmail.com

詢價廁所LED標示牌

來自:榮OO業OO公O 詢價

***honor@msa.hinet.net

詢價 newwin led t8 510 玻璃管

來自:朱OO 詢價

***ree168@gmail.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203895FESTO 氣壓缸DNC-50-80-PPV-A

德國FESTO ISO15552標準氣壓缸系列163372 DNC-50-80-PPV-A使用溫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威瑞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ke**n@twur.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