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 青田國際
  • 宇哲科技
首頁/台灣威瑞/LED戶外投射燈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加入時間:2012-07-27
瀏覽次數:283by:台灣威瑞

LED戶外投射燈

LED投射燈,是一個『綠色、環保、節能的戶外防水照明產品』光線均勻且明亮,無紫外光,節能超過70%。

LED投射燈,是一個『綠色、環保、節能的戶外防水照明產品』光線均勻且明亮,無紫外光,節能超過70%,可取代現有一般戶外投射燈使用,是一個『環保』『綠色』『無污染』的現代科技產品。

《 產品特色 》
‧ 鋁合金結構加上分體式設計投射燈散熱設計,提升散熱及光效。
‧ LED是一個絕對節費、節能的產品 (一個 LED 60W 的產品 相當於傳統 250W 的燈具 )。
‧ 使用 COB集成封裝 LED 燈蕊,光源輸出效率高、穩定、壽命超長 ( 註一)。
‧ 單顆LED模組化封裝,光線均勻分布,光學設計無斷光問題。
‧ 光源為半導體固態冷光,無紫外線及紅外線散射。
‧ 投射最適距離為 6 米,無亮點與疊影的獨特光學結構。
‧ 簡單化設計,構造堅固耐用。
‧ 安裝簡易,換裝DIY簡單方便 。
‧ 節能減碳,綠能照明,是一個低瓦數高流明的好產品。
‧ 壽命長,使用2~3萬小時以上,是一般傳統戶外投射燈燈的 5 倍以上,而且省下戶外投射燈的損耗及換裝維修成本 。
‧ 定電流輸入設計、安全耐用。
‧ 燈光不會閃爍。
‧ 保固兩年, 台灣製造,品質保証。
註一:COB(Chip On Board)為LED封裝方式之一,常使用於高功率LED,與傳統支架型封裝不同,COB封裝是將單顆或多顆LED晶粒直接封裝在鋁基板上,以強化LED散熱效能,可解決單顆高功率的封裝所產生之高熱。

《  LED投射燈適用範圍  》
‧可安裝於大門出入口、玄關、樓梯間、陽台、庭院。
‧供一般居家省電節能和即時照明之作用。
‧可安裝於車庫、停車場。供車輛及人員的注意警告之作用。
‧可安裝於超級市場、便利商店、加油站等營業場所,供照度不足及人員稀少區域的照明安全之作用。

我們以專業、務實、服務、誠信、承諾、快樂為基本精神,主要服務項目包括『LED /SMD 顯示屏(字幕機)』、『LED綠能照明』及『LED建築亮化工程』三大LED應用領域,廣泛應用於新世代LED / SMD電視牆及字幕廣告、LED一般照明、LED商業照明、LED情境照明、LED廣告光源、LED發光立體廣告、LED建築亮化工程、LED景觀工程等,近年來,更投入LED顯示屏及照明燈具之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安裝施工、創意應用、保固服務等全方位專業服務
若您在LED應用上、商品上有任何問題與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

我們的客服專線:04-25284292
我們的客服信箱:sale@twur.com.tw

台灣威瑞光電全體工作同仁將會竭誠的為您服務...感恩 !!!

這是我們的部落格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期待您的蒞臨瀏覽...

《 《 《 看更多LED相關產品 》 》 》

台灣威瑞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89530158
聯絡人:廖小姐
服務時間:09:00-18:00 全年無休 (國定假日除外)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2SK2508 晶體

來自:吳OO 詢價

***nfon.annie@gmail.com

詢價 太陽能圓柱燈

來自:歐OO際 詢價

***prise50603@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https://440306105139810.ec66.tw/web/NMD?postId=890150供应12V40A(480W)开关电源

LED开关电源高频化是其发展的方向,高频化使开关电源小型化,并使开关电源进入更广泛的应用领域,特别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威瑞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ke**n@twur.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