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冠泰密封
  • 威鼎塑膠
  • 炘榮科技
首頁/浤奇塑膠/單色射出、混色射出、埋入式射出
浤奇塑膠有限公司
浤奇塑膠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27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037by:浤奇塑膠

單色射出、混色射出、埋入式射出

精密電子零組件、化妝品、醫療器材、3C家電、腳踏車、運動器材之塑膠製品

混色產品

混色產品

A. 單色射出

提供精密電子零組件、化妝品、醫療器材、3C家電、腳踏車、運動器材之塑膠製品。

及花紋等色彩變化。

 

一般而言,以現有的舊模具與混色及夾層機直接搭配,即可產生混色、花紋、漸層及內外夾層的產品,讓模具產生新的利益。但若是要搭配雙色機,則必須是依照產品而特殊設計的雙色模,才能夠生產雙色分明的產品。

可埋入螺絲工具或於銅、鐵、鋁、塑膠、木材...任何硬質材料上做成包覆式局部塑膠成品,增加產品多功能與現代感。
D. 熱塑性彈性體設出

熱塑性彈性體(TPE, Thermoplastic Elastomer) 也稱熱塑性橡膠(TPR, Thermoplastic Rubber),是一種兼具橡膠和熱塑性塑膠特性,其特性在高溫時呈熔融狀態容易加工,在常溫下則會產生相分離(Phase Separation)形成物理交聯(Physical cross-linking)而具有與傳統硫化橡膠相近之抗張強度。

TPE加工簡單、能耗低、可重複回收使用,在環保意識高漲的今天,儼然已成為相當重要之高分子材料。

混色產品

混色產品

浤奇塑膠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7662050
聯絡人:賴承宗
電話:04-2702931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SBR 橡膠捲料

來自:州OO技OO有OO司 詢價

***hsu@jochu.com

乳白色尼龍紗廢料詢價

來自:京OO業OO有OO司 詢價

***tsunghan2007@gmail.com

你好詢問OPP袋訂製報價!!

來自:元OO國OO限OO 詢價

***ews@kimo.com

https://biochem.web66.com.tw/web/SEC?postId=858921錠劑代工~打錠、膜衣、糖衣、錠劑包裝

本公司提供打錠、膜衣、糖衣、以及後續包裝PTP、裝瓶、裝盒等代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浤奇塑膠

聯絡人:賴承宗

Email:ho**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