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隆興電子
  • 崇盛企業
  • 英芳實業
首頁/上原國際/專營油槽浮頂、密封圈,專業的技術,負責專業設計、規
上原國際有限公司
上原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935by:上原國際

專營油槽浮頂、密封圈,專業的技術,負責專業設計、規

上原公司專營油槽浮頂、密封圈、呼吸閥、滅焰器、緊急人孔蓋、油槽軟管、排液管、精密過濾設

上原公司專營油槽浮頂、密封圈、呼吸閥、滅焰器、緊急人孔蓋、油槽軟管、排液管、精密過濾設備含自動過濾器、砂濾機、塔槽設備含填充材及壓力容器、熱交換器、石化廠相關設備含線上型混合器、除過熱器、冷凝系統。
 
 

世界各國推廣的浮管式浮頂有其密封效果!但是密封效果不如全接液式蜂巢浮頂!

  歐美先進國家的三明治式蜂巢浮頂理念正確但實際使用時暴露出嚴重的缺失!

  傳統的鐵浮艙式浮頂雖是全接液式但成本太高!工期太長!維修異常困難!

 

  本公司專業設計的浮盤式蜂巢浮頂係當前最理想的設計!

  結構穩固!盤式設計隔絕儲存流體與黏著劑接觸的機會!無澎潤瓦解的危險!

  全接液浮盤式蜂巢浮頂搭配接液式密封圈可以把環境污染降到最低!

 

    浮頂之設計、選擇與正確規範悠關實際施行的效果。浮艙與密封圈的設計更是影響浮頂密封效果的兩大主要因素。因此,就浮艙而言,採用全接液式浮艙(如全接液浮盤式蜂巢浮艙或傳統式鐵浮艙)將可獲得最佳密封效果。不僅如此,密封圈配合採用”Liquid mounted ”的海綿式密封,將使密封效果趨近完全、降低靜電火災機率、免除長期施工、保養繁複與材料笨重之問題。

 

   值此環保意識高漲與國際社會對於節能减碳的共識!我們更應審慎評估,對於油槽浮頂密封設備採行密封效果最佳的全接液浮盤式鋁蜂巢內浮頂搭配接液式密封圈,以有效的遏止逸散所造成的成本的損失、更可以有效阻隔V.O.C逸散情形,把環境污染降到最低!

 

   最佳的設計,達成最佳的效益,讓執行更迅速有效,對我們居住的地球盡一份心力、真正給後代子孫留一片淨土與優質的生活環境,才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上原國際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16687723
電話:06-236505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詢價工業用除味機!

來自:巨OO工OO有OO司 詢價

***hshin@jiuhshin.com

泳池維護、派救生員

來自:WOO0 詢價

***162000@yahoo.com.tw

熱水器故障 故障顯示H2 JW35V6H(直掛式)

來自:鄭OO 詢價

***1637@gmail.com

https://gigarisecom.web66.com.tw/web/SEC?postId=255817PM2.5-PM10細懸浮微粒顯示-二氧化碳傳送器

集合式電表/三相電壓表/三相電流表/貼片式表面温度計/熱電偶溫度轉換器/投入式液位傳送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上原國際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in*o@float-tek.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