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青田國際
  • 上道廣告
  • 宬碁科技
  • 光記科技
首頁/思鷺科技/輕鋼架超薄平板照明
LED輕鋼架-平板LED燈--思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D輕鋼架-平板LED燈--思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900萬
瀏覽次數:578by:思鷺科技

輕鋼架超薄平板照明

奈米導光板的應用,因與LED配合,產生出一種極為省電、節能的照明概念。突破LED過度刺眼的問題,如今產生出劃時代的平板照明。

 

思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來自奈米材料與設計和多元材料整合組成的團隊。擁有數十年經驗專注於開發各種新世代產品與科技。思鷺科技近年投入大量資本與人力開發側光式超薄型平面照明燈源,在產業中獲得很大的迴響與共鳴。驚異的設計與光電轉換效率得到市場很大的肯定。並且也逐漸推廣至日本和新加坡與美洲等地。
經營技術團隊主要是奈米技術成員與材料應用開發成員組合而成。
 經營核心團隊在產業界均有數十年以上材料開發與製造管理經驗;
技術應用領域擴及半導體產業、LCD面板產業、光電通訊產業、
微機電產業(MEMS)以及其它材料應用領域。
 首先導入應用的產品是奈米級擴散型導光板(nano-Diffusion Light Board)及其應用產品;我們的研發團隊成功的開發出不同於LCD面板背光模組(back-light unit)導光板(Light Guide Plate)材料,命名為nano-DLB。
 主要產品特點在於不需要任何後續加工和繁複的模擬設計即可取代
現有導光板LGP (Light Guide Plate),本產品不僅可提供使用者方便快速應用而且能達到大型尺寸化目的。
 思鷺科技研發團隊不僅在導光材料的開發與應用,更同步著手於噴墨核心材料的開發與硬體機構整合應用;以期富於產品更多的附加價值與機能的提升,本公司研發的產品將會陸續發表以提供各產業界使用。

 

思鷺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24297024
聯絡人:陳國誌先生
電話:04-22583466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A4 Flyer 彩色印刷

來自:富OO片OO產OO份OO公O 詢價

***phanie.chen@fujifilm.com

電信需求_腳踏車燈箱

來自:星OO體 詢價

***sicacc.yang@publicismedia.com

(詢價)-大甲媽活動用手拿旗_0311

來自:廣OO股OO限OO 詢價

***1@cucumber.com.tw

https://83613440.jetbean.com.tw/web/NMD?postId=1315288ESW+大秤面精密天秤|電子秤|計重秤

超”大“面積的電子秤,高規格精密度-ESW+工業級計重天平,適合用在工業、工廠、需要大秤面的所有地方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思鷺科技

聯絡人:陳國誌先生

Email:di*k@mail.prosound.com.tw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