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 宇哲科技
首頁/國泰企業/LED 照明批發零售、環保節能省電LED燈管、燈泡
國泰企業有限公司
國泰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8-02
瀏覽次數:352by:國泰企業

LED 照明批發零售、環保節能省電LED燈管、燈泡

國泰光電有限公司提供台灣優質的LED照明批發零售

國泰光電有限公司從環保、節能、安全、設計應用為出發點,提供台灣優質的LED照明光源商品及專業照明技術經驗服務大眾。

在全球各地均面臨油、電價等能源高漲問題日益升高的今日,LED綠色照明光源已逐步取代高耗損得傳統燈源,成為新世代照明主流,與一般傳統設備比較,LED除了省電、高效率、綠色環保、無熱輻射等特性外,還有壽命長、不發熱等優點,對於廢棄物的回收問題,也比現行日光燈少,可說是既安全又環保。

品質第一 : 在品質管理方面,無論是設計、生產製程、品質檢驗要求最好,品質達到第一。

服務至上 : 在產品上以具競爭性的價格,創造最合意的產品。並針對客戶需求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全力提升客戶對本公司產品之滿意度,於生產與服務上,始終與客戶建立良好的長期合作伙伴關係。

持續創新 : 在產品品質與服務方面,永遠秉持著創新不懈的精神,針對客戶之需求與建議持續改善公司產品,以提供卓越品質之產品項目。

國泰企業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8230101
聯絡人:關綺媚
電話:02-27783881#15
手機:0916092663
服務時間:9:00AM-18:00PM 、週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2SK2508 晶體

來自:吳OO 詢價

***nfon.annie@gmail.com

詢價 太陽能圓柱燈

來自:歐OO際 詢價

***prise50603@gmail.com

Secto 4200

來自:高O 詢價

***yiette@hotmail.com

https://1209180238422.tw66.com.tw/web/SEC?postId=161797~桔子壁掛架~專門為各廠牌液晶,電漿電視提供壁掛架-旋臂-支架-支撐架-販售,

桔子科技產品包括:液晶螢幕壁掛架、電視壁掛架、防盜扣固定式壁掛架、可調式旋臂壁掛架、音響支架、投影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國泰企業

聯絡人:關綺媚

Email:ri**k@cmgopto.com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