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炘榮科技
  • 祐大工業
  • 毅力維
  • 金邑鑫
首頁/尚德仕/尚德仕生物科技-保健食品原料提供, 代工製造包裝
尚德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28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414by:尚德仕

尚德仕生物科技-保健食品原料提供, 代工製造包裝

尚德仕生物科技是通過ISO及HACCP的保健食品廠, 提供保健食品的製造及包裝服務.

尚德仕生物科技保健食品廠的前身是間已有二十年以上經驗的藥廠。自從政府推動製藥GMP的標準開始,即遷廠到製藥工業區,以GMP的標準建立廠房及軟硬體設施,在通過政府的審核之後,正式成為一間頗具規模的GMP藥廠。這其中所投入的金錢與精力是相當多的,才能夠累積相當的經驗。

始於1994年,有鑑於保健與生物科技的需求日趨成長,尚德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豐富的製造經驗,開始朝向保健食品出發,秉持一貫嚴謹的製作過程與專業精神,除了為國內各大生技食品公司委託製造外,並接受國外廠商的合作機會。目前產品銷售至海內外,皆有不錯的成績。

站在一個擁有豐富製藥經驗而是保健食品生產者的角色,其經營理念只有一個就是以製藥的精神去生產受到消費者肯定的高品質保健食品。基於這樣的理念所要得到的產品品質就必須在人員的訓練及設備的要求上要更加細心去執行。然而在生產高品質產品的同時如何將成本降低回饋給大眾是尚德仕一直在努力的目標。

本公司已取得ISO22000及HACCP認證, 歡迎洽詢!

尚德仕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84758372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2128205
服務時間:8:00 ~ 1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https://037627545.web66.com.tw/web/SEC?postId=539621東暉塑膠有限公司

西元1981年成立東暉塑膠加工廠,專業經營塑膠射出成型的研發與製造,用心經營並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尚德仕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a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