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碧詠翻譯
首頁/美優管理/黑帶必備書籍《實驗設計DOE應用指南》
美優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美優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1-3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141by:美優管理

黑帶必備書籍《實驗設計DOE應用指南》

黑帶必備書籍《實驗設計DOE應用指南》 較小的規模+較少的次數+較短的週期+較低的成本+DOE=理想的實驗結果

黑帶必備書籍《實驗設計DOE應用指南》

較小的規模+較少的次數+較短的週期+較低的成本+DOE=理想的實驗結果

DOE
當今世界的品質運動經歷了品質控制、品質保障、品質管理向品質改善方向的發展,銀行、證券、保險等服務業、製造業及其他領域的競爭國際化與需求多樣化加劇,其產品更新與服務週期日益縮短。因此如何優化流程,用極短的研發週期源源不斷地推出新產品、新服務,成為企業成敗的關鍵市場競爭力強弱的標誌。如何運用當今世界工業在品質運動中的積累與最新成果來不斷地改進工作,成為我們的首要之務。

 

DOE
綜觀世界的發展趨勢,可以發現:一些日趨成熟的高科技手段已廣泛被人們所運用,掌握這些工具的企業在同行中則成為市場領導者。而這些高科技手段就是以實驗設計(DOE)為重要代表的統計理論為基礎,所發展起來的一系列持續改進工藝、優化核心流程的方法,並且輔以成熟的軟件工具加以應用。

 

DOE此書從流程、技術、經濟的視角對流程改善與品質管理的理論與方法進行的創新研究。通過該理論,我們能以最迅速、最經濟的實驗方法,發揮立即有效的作用。它是全球追求物卓越的企業實施六西格瑪(Six Sigma)核心技術,也是企業趕超世界先進水準、實現崛起的強有力武器。

DOE基於上述原因,美優誠摯推薦《實驗設計(DOE)應用指南》一書,此書應用眾多實例來解析實驗設計的理論結果,為企業高效實施實驗設計奠定基礎;不僅如此,此書倚借作者近20年研究實驗設計的豐富實驗體驗,從科學的角度闡述了實驗設計的精隨,講解了此套品質工程技術,讓初學者和有經驗人事皆能建立完整的理念體系,輕而易舉地應用於實際工作。本書採循序漸進的方式,有系統地介紹研究設計,不僅理論淺顯易懂,更以例子作為說明,力求深入淺出,讓讀者能輕鬆從本書中習得研究設計的深奧道理。書中涵蓋了實驗設計知識的重要內容,揭示了實際操作中所遇到的各種疑難問題,以及相應的解決辦法。

此書在編寫過程中,秉持全面、簡單、實用的原則,以下四大特性更是讓您非買不可:

1.        從實例出發,推導出正確的理論結果。這些實例絕大多數是對實際工作中解決問題的總結,其結果已經過實踐的驗證,其中有些已產生較大的經濟效益

2.        以理論為依據,以應用為重點。本書集實驗設計思想、MINITAB軟件應用、統計方法及專業知識於一體,案例豐富詳實,是目前品質改善階段技術要求較高且最有效的工具之一

3.        化複雜為簡單。本書運用各種圖表來說明和簡化理論公式的推導、用各個行業的實例來闡明實驗設計中的難點,使讀者能理解實驗設計的真正意義,掌握實驗設計的實戰技術。

4.        運用計算機輔助程式,便於所有技術管理人員掌握應用。本書借助操作方便、容易使用、計算精準的全球六西格瑪行業流行的MINITAB統計軟件進行實驗設計,提高工作的品質和效率,並且便於在全球的同行中進行交流。

 

購書請聯繫:

售價:NTD450 (含運費)

 

電話:Maggie Lin   02-2603-9225 分機16

E-mail service@musigmagroup.com

 

DOE

作者: 閔亞能
出版社: 機械工業出版社
出版年: 2011-2
頁數: 560
定價: 人民幣78.00
裝幀: 平裝
ISBN: 9787111329671

推薦序

實驗設計(DOE: Design Of Experiments)是一種安排實驗和分析實驗資料的數理統計方法。通過實驗的合理安排,以較小的實驗規模和較少的實驗次數,較短的實驗週期和較低的實驗成本,得到理想的實驗結果和得出科學的結論。

把實驗設計(DOE)的概念和方法應用於產業界的產品設計研發、生產過程的控制、品質優化工程等方面,就能大大提高產品設計研發的效率,縮短週期,節約資源和成本,控制和提高產品品質,給企業帶來優質的品牌和持續的經濟效益,從而使企業在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因此實驗設計自上世紀初創立以來在發達國家的產業界得到普遍的推廣應用。並因此而成就了一批優秀大企業和著名國際品牌,也為他們創造了巨大的財富。中國正在騰飛崛起,走向世界,參與國際競爭,如果我們企業的廣大工程技術人員也能普遍掌握和運用實驗設計,一定也能在創新發展中做到多、快、好、省,成就輝煌。

閔亞能先生是位多年從事實驗設計研究和應用的高級工程師,在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和大量的第一線實踐資料,他所編寫的《實驗設計(DOE)應用指南》具有很高的實用價值。它的特點是:一、從實際案例出發由淺入深,概念清晰,分析透徹,文字簡練,易學易懂。二、利用電腦軟體工具,實現程式化的設計與分析步驟,避免了繁雜的數理統計計算,簡單而有效,實用性和可操作性很強,特別適合廣大工程技術人員快速掌握運用。三、本書最後四章針對實際工作中經常遇到的協方差分析、缺失資料的實驗設計考慮、較難改變因數的實驗設計以及二進位回應實驗設計等,給出了許多成功的案例分析和知識拓展,可供科研、教學人員和研究生閱讀參考。

《實驗設計(DOE)應用指南》是一本很好的實用參考書,祝賀本書的出版。並借此希望實驗設計這一科學的方法能在我國科技界、產業界得到更廣泛的推廣和應用。

 

中國科學院院士

中國工程院院士    師昌緒

 2010 01 20

美優管理

公司位置:新北市-林口區
統一編號:53201462
聯絡人:李家倫
電話:02-26039225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代理出庭口頭辯論事(年輕律師代言人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ail.raichin321@yahoo.com.tw

敬啟者: 我司預開發TORSEMIDE此品項,不知BE費用需多少?

來自:元OO生OO藥OO有OO司 詢價

***gular2013@yahoo.com.tw

TAF認證項目試驗價格

來自:黎OO程OO股OO限OO 詢價

***en1208@gmail.com

https://0285228125.web66.com.tw/web/NMD?postId=360339耳夾

耳夾 搭配各式串珠材料,充滿個人的作品並將作品直接勾在正鉤上即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優管理

聯絡人:李家倫

Email:st**e*****@musigmagroup.com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