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朵琳有限/科皙佳保養品~身體乳ˋ洗髮精ˋ沐浴乳..等
朵琳有限公司
朵琳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31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640by:朵琳有限

科皙佳保養品~身體乳ˋ洗髮精ˋ沐浴乳..等

科皙佳經營團隊秉持生產高品質的信念,以純淨、自然的概念,發展純植物萃取之天然保養品,我

科皙佳經營團隊秉持生產高品質的信念,以純淨、自然的概念,發展純植物萃取之天然保養品,我們的技術小組憑著多年的專業技術及與法國、瑞士、義大利及日本專業人士長期技術結盟,持 續研發高品質及高功效之產品。

產品的品質是我們所重視的,無論在產品上的設計、研發或製造上,我們一貫堅持著高品質的標準。以高品質、中價位的產品,來打入保養品市場,是朵琳的創立方針。在初期經營朵琳開始,我們先開發『綠茶素面膜』及『精油清新面膜』來試探保養品市埸。然而,正如預期的,我們所發展出來的面膜廣受消費者喜愛,且不斷接收各地消費者來電詢問及關心,是否還有其他產品。經過股東及研發團隊數次與會,我們決定大量開發更多高品質且中價位的產品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朵琳的產品方針一直都非常明確,且一直不斷的力行著並以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的成為一個國際知名品牌邁進著。

科技愈來愈發達,人們的生活也隨著複雜了起來,想在生活中找到單純 的元素已經愈來愈困難。因此,有愈來愈多人倡導讓飲食回到自然的觀 念。除了飲食外在的身體保養也是不容忽視的,想像化學成份經年累月往身上塗抹的傷害是多麼可怕的。基於有機保養是未來的趨勢,科皙佳 永久花保養清潔系列因此誕生,產品訴求是有機萃取植物零污染的精華 ,引領現代人回歸自然健康的生活。有機永久花提供人類珍貴的保養成 份,就如同科西嘉島上茂密的森林、燦爛的陽光、蔚藍的海水這麼優沃的地理環境孕育出的天然資產。符合LOHAS風追求健康和永續性的生活方式。

本公司所有產品均通過SGS檢驗報告及加保產品責任險

朵琳有限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24523289
聯絡人:黃家柔
電話:07-3493788
手機:0925112082
服務時間:24小時全面為你服務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緊緻拉提的療程、除肝斑的療程

來自:AOOlOOLOO 詢價

***06@hotmail.com.tw

團購新穎加速型髮根生長液詢價

來自:曾OO 詢價

***le19960603@gmail.com

旋轉刀狐臭手術費用

來自:陳OO 詢價

***ll.v2001@msa.hinet.ne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朵琳有限

聯絡人:黃家柔

Email:hit*****@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7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