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宇茂塑膠
  • 晶可企業
  • 勝煇興業
  • 吉密科技
首頁/噴大師/噴大師 汽車補漆筆
噴大師專賣店
噴大師專賣店
加入時間:2008-02-04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642by:噴大師

噴大師 汽車補漆筆

噴大師汽車補漆筆,能夠輕鬆修復您的愛車上,所有點、線、面難看的刮痕,全系列超過700種顏色,別人沒有的來這裡找就對了。

噴大師汽車補漆筆 各式廠牌均有售

噴大師汽車補漆筆 各式廠牌均有售

噴大師汽車補漆筆,採用按壓直液式筆頭刷塗式之兩用設計,針對較細微的點狀或是線狀刮痕,可利用按壓直液式筆頭來做修復;而針對較深或者是較大範圍之刮痕,則可採用毛刷來做大面積之刷塗,只要在您愛車的刮傷處輕輕一點,或是順著細長刮痕輕輕一塗,這些難看的斑點、刮痕就會立即消失。噴大師汽車補漆筆,打破傳統補漆筆之舊式思維,讓您輕鬆的將愛車上,所有點、線、面之難看的刮痕一網打盡,當然,若是有較深的刮傷,您可再搭配噴大師汽車專用補土做一系列的整修,效果會更加亮眼喔。

 產品特色1.各式廠牌顏色一應俱全:噴大師汽車點漆筆擁有最齊全的烤漆色系,國產車色加上進口車色,全系列超過700種顏色,不論您是哪一種廠牌的汽車,都能找到符合您愛車之烤漆顏色。
 
2.
兩用式設計,點、線、面刮痕剋星:噴大師汽車補漆筆,採用按壓直液式筆頭及刷塗式之兩用設計,不論您是點狀、線狀或是面狀的傷痕,全部輕輕鬆鬆一網打盡。
 
3.
施工簡單、攜帶方便:只要在小傷痕處輕輕一畫、一刷,愛車立即亮麗如新。

使用範圍:各式汽車廠牌之烤漆刮傷處均可

產品成份:抗UV耐酸塗料、溶劑

產品容量:12ml/每罐

使用方法1.請先將欲刷塗處表面之油垢、殘蠟及灰塵等雜質去除,若有鐵鏽,可用細砂紙清除。
2.
去銹完後再用去漬油將欲塗刷處擦拭乾淨,並且用遮護膠帶將不需塗刷之部分遮蓋住。
3.
使用前請上下搖動罐身10秒以上(需聽見罐中鐵珠之撞擊聲),使塗料能充分混合均勻。
4.
針對較細微的點狀或是線狀刮痕,可像使用立可白之方式一樣,將冷烤漆自鋼筆頭輕輕擠出,均勻的塗在傷痕上,來做刮痕之修復。
5.
針對較深或者是較大範圍之刮痕,則可採用毛刷,將瓶內之冷烤漆適量均勻地刷塗於刮傷部位。
6.
所有刷塗完成後靜待30分鐘表面即可乾燥,若要完全乾燥需2-3小時。
7.
使用完畢請確實鎖緊瓶蓋存放,以避免罐內塗料乾掉或變質無法再次使用

平口式細刷頭漆料塗佈均勻

平口式細刷頭漆料塗佈均勻

它牌斜口式塗佈不均

它牌斜口式塗佈不均

噴大師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16909339
聯絡人:鍾佳容
電話:03-4516500
手機:0926227706
服務時間:除每年農曆除夕~初六之外,其餘時間均有提供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Nissan 370Z材料詢價

來自:凱OO車OO公O 詢價

***52184788@gmail.com

focus mk1 第一代進口的

來自:張OO 詢價

***sant2285@gmail.com

電動自行車-三輪車詢價

來自:王OO 詢價

***fanyoung@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噴大師

聯絡人:鍾佳容

Email:do*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