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密科技
  • 關鍵字
  • 名根食品
  • 勝煇興業
首頁/威力工業/威力推出第三層網路功能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器
威力工業網絡
威力工業網絡
加入時間:2009-04-06資本額:15304萬
瀏覽次數:510by:威力工業

威力推出第三層網路功能Gigabit乙太網路交換器

此L3系列乙太網路交換器提供12~20個Gigabit連接埠,支援SFP光纖模組。

工業環境的網路規模龐大,並經常需要與不同網段的設備溝通,因此網路設備需要更有效的管理能力與更高的安全性。第三層(Layer 3,L3)的網路設備不僅具備跨網段的傳輸能力,並可有效的利用不同網段來區隔網路,讓網路傳輸更安全,因此在工業網路環境中逐漸受到重視。看準L3功能的高效率與擴充性,威力工業網絡推出三款Gigabit等級的高埠數L3工業級乙太網路交換器。

此L3系列乙太網路交換器包含IGPS-R9084GP、IGS-R9812GP與DGS-R9812GP_AIO_S,可提供12~20個Gigabit連接埠,並支援SFP光纖模組,讓傳輸距離具有更多樣的選擇。IGPS-R9084GP的RJ45連接埠支援符合IEEE802.3af / IEEE 802.3at標準的PoE功能,每個埠可提供最多30瓦的電力。

在L3功能方面,除了靜態路由(Static Routing)功能外,這些機種都提供可自動學習IP位址並轉送封包的動態路由功能。由於L3功能可溝通不同網域,讓區域網路在平時保持隔離,必要時再經由路由表跨網傳輸,因此能維持資料的安全性,並減少網路上的頻寬浪費,並支援由不斷擴充的區域網路所組成的大型網路。

此L3系列乙太網路交換器也支援RIP與VRRP,前者可自動找出封包最短的傳送路徑,後者可為網路裝置提供路由備援功能,當主要L3路由交換器設備故障時,便會自動切換路由閘道位置到備援 L3 路由交換器,讓網路保持正常連線。此備援機制能提高網路的可用性,特別適用於講求不間斷網路連線的工業應用環境,例如網路監控場景、工廠自動化應用與軌道車廂。搭配威力工業中央網管系統,提供全面性的遠端集中監控管理,網路運作不再有後顧之憂。

威力工業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和一流的服務品質,若欲洽詢更多、更新的產品資訊,歡迎隨時上網瀏覽(http://www.oring-networking.com/)。若需要更多的產品訊息或技術支援與報價,或來信至sales@oring-networking.com請洽詢威力工業區域經銷商,我們將為客戶創造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


台灣區業務聯絡人:王楷宇-業務專員 (聯絡電話:886-2-2218-1066 # 290)

威力工業網絡簡介

威力工業網絡成立於2005年,是一家專注於研發與創新的自有品牌科技公司,隨著工業資料傳輸的萌芽與起飛,威力工業網絡研發團隊累積了豐富的交換機和無線產品設計經驗,秉持提供客戶卓越的「品質」與「服務」,並持續開發出引領世界潮流的創新產品。產品應用領域橫跨監控安防、交通鐵道、工廠自動化、電力系統、能源再利用與軍事海事等等。威力工業網絡於全球有許多據點,提供客戶即時的服務與需求,並以高品質及穩定的產品在各產業獲得全球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威力工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8942349
聯絡人:施作君
電話:02-22181066#21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二極體規格:PSD300-200,煩請報價詢價

來自:士OO機OO有OO司 詢價

***ela@seec.com.tw

icotek防水組合式夾線系統

來自:吳OO 詢價

***glunwu02@gmail.com

TEM Grids 網格詢價

來自:友OO易 詢價

***an@uni-onward.com.tw

https://heyiwei.tw66.com.tw/web/NMD?postId=1208912中和螃蟹吊車、樹林吊車找禾逸吊車

禾逸起重@專業螃蟹吊車秉持著多年的起重工程經驗!電話:0955-336740、0963-556105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力工業

聯絡人:施作君

Email:bet*****@oring-networking.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