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永鎰機械
  • 羽昌科技
首頁/勁力工業/中空軸齒輪箱,各式齒輪箱設計製造
勁力工業有限公司
勁力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9-08資本額:640萬
瀏覽次數:1872by:勁力工業

中空軸齒輪箱,各式齒輪箱設計製造

STA行星中空軸齒輪箱(直交軸&平行軸),客製化齒輪減速機設計製造

中空軸齒輪箱,各式齒輪箱設計製造

中空軸齒輪箱,各式齒輪箱設計製造

勁力工業為一前瞻創新的齒輪減速機設計製造公司,具有專業客製化能力及模組化機構設計組裝,領先業界開發推出之「STA系列齒輪減速機」,採 靈活的組裝特性、混合性產品設計,產品具高減速比、高效率、高負載特性,且體積小、重量輕,零件維修容易;多向性輸出與多變性減速功能,提供 客戶多元選擇;有需求的客戶亦可先試用與瞭解性能,合用再購買。

勁力工業研發團隊是由數位資深齒輪設計工程師組成,產品在結構上的創新與改良,已陸續申請多項國內外專利,舉凡螺旋齒輪、行星齒輪、螺旋傘齒 輪等組合產品,能提供優異的品質及具競爭力的售價,且樣式與規格都可配合業者需求,使客戶安裝該公司齒輪箱後的產品,能更一致化與獨特性。

為確保產品開發週期與性能一致,在產品設計過程中使用FEM(有限元素分析)來分析所有零組件強度,反覆設計後取得產品的結構最佳化設計,並 確保產品的可靠度和信賴度。齒輪強度設計採用JGMA及AGMA經驗公式演算,搭配台灣現有材料材質特性,熱處理方法及加工技術,呈現最實際 的產品強度真實性和可靠性。

本公司所開發的「STA-H系列高扭矩平行輸出減速齒輪箱」、及「STA-V系列高扭矩垂直輸出減速齒輪箱」,是由行星齒輪、螺旋傘齒輪與螺 旋齒輪創新組合而成,由這項技術生產的齒輪箱的特點是設計簡潔、可靠、容易組裝和維修保養,與傳統齒輪箱比較,創新的設計大幅減少重量和體 積,卻可達到同樣的效果和可靠性而適切性更佳,且相關零組件均經過硬化處理與精密加工達到最佳運轉效率與寧靜度,「STA-H系列」具有平行 輸出與結構簡單的特性,「STA-V系列」則具有轉角輸出特性。

產品規格與試用方式洽詢:04-22758158 陳先生 0987108145
網址:www.jimpower.com.tw
中空軸齒輪箱,各式齒輪箱設計製造

中空軸齒輪箱,各式齒輪箱設計製造

勁力工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53496521
聯絡人:陳建榕
電話:04-22758158
手機:0987108145
服務時間:08:00AM - 21: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紅豆機器餅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220aa@gmail.com

超音波融接設備需求

來自:凱OO電 詢價

***k.chen@jet-opto.com.tw

詢問WEG馬達散熱片

來自:嘉OO程OO公O 詢價

***95.a9141@msa.hinet.net

https://o3sterilize.web66.tw/web/SEC?postId=1253471商用廚房排煙、除味設備工廠污染防治工程!

餐飲業油煙異味處理機專門針對餐飲油煙/異味而設計,德規核心技術,有效去除異味達95%,且符合環保法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勁力工業

聯絡人:陳建榕

Email:j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