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晶可企業
  • 萬國數位
  • 鴻彥興業
首頁/一邑/伊蒳貝有機保養品全系列
伊蒳貝有機保養品
加入時間:2007-11-0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77by:一邑

伊蒳貝有機保養品全系列

全世界的有機認證組織有規定~不管是任何形式的商品,只要宣稱是有機的,在產品的包裝上,一定要有有機認證的標章,標章不能只是再有機的認證書上

因為科技 讓有機發揮的更加淋漓盡致


特色1 專業有機

全世界的有機認證組織有規定~不管是任何形式的商品,只要宣稱是有機的,在產品的包裝上,一定要有有機認證的標章,標章不能只是再有機的認證書上,或是在產品說明手冊或是銷售人員的口頭說明而已。

因為有些有機認證證書上,只是證明某個成份是有機的,這並不能證明這個產品是符合有機的規定,而有有機認證的標章。

成份中如果含有SLS(sodium laureth(lauryl) sulfate)SLES(Sodium Lauryl Ether Sulfate),paraben苯類防腐劑,dimethicone矽靈,paraffin 石蠟,都稱不上天然的保養品,更何況是有機。



特色2 超臨界液態萃取法(二氧化碳萃取法)

此法是目前最新的萃取方法之一。萃取過程中皆在完全低溫(33°C)中進行,不受熱影響也不會破壞植物本身的分子結構而完整萃取。二氧化碳萃取法比蒸餾法及溶劑抽出法能取得更多及完整的萃取液。

做法﹕

1.)將植物放在一個密封的鍋後再注入二氧化碳

2.) 再將加壓,在高壓情況下二氧化碳便會轉成液體

3.) 植物有效成份便會溶於這些二氧化碳液體當中

4.) 將壓力改變後,二氧化碳液體便會還原成氣體,而餘下的便是植物萃取液了。



特色3 微脂囊(Liposome)技術:

微脂囊(Liposome)是一傳送載體,利用細胞膜的主要成分--磷脂質(Phospholipid)製成油水相間的結構,將有效成分包裹在極細的粒子中,能將主要成份傳送至真皮層,激勵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母細胞的增生。微脂囊(可攜帶營養成分進入細胞)劑型像個傳輸運載系統,是圓形球脂體,中心為中空狀,可以包讓活性物質,它的成分由磷脂質所組成,而磷脂質其組成構造與人體皮膚細胞膜組成完全相同,所以容易穿過皮膚角質障壁層,不受肌膚自然保護機制影響,讓活性成分到達底層釋放發揮最大作用,微脂囊的直徑約1/40000公分

,非常微細,擁有最佳滲透及皮膚吸收力。

微脂囊載體,可使表皮的皮脂膜可以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刺激的傷害,卻也會拒絕保養成份的進入,面對這道難纏的關卡,保養專家研發出「微脂囊」載體科技,白話點來說就是「油包水」,以磷脂質包裹調配好的配方,藉由油質相容原理順利通過皮脂膜,進入細胞間隙向肌膚深層滲透,沿路崩解而釋放成分。

而義大利原廠研發專利植物性微脂囊(Plantosomas)比傳統的微脂囊還要小100倍,所以滲透力比一般的微脂囊要再多100倍。



特色4 液晶乳化技術(LIQUID CRYSTAL)

晶乳化技術所製造出來的乳霜,在電子顯微鏡下,也是顯現如同角質層細胞間質的層狀,因此才能說多層次液晶的乳霜塗抹在皮膚上是「類皮膚」或「第二皮膚」。

1.與細胞間脂質構造類似的液晶,對於皮膚障壁的功能有強化的作用,適合乾性、老化或受損肌膚使用,因為這一類的肌膚,角質屏障通常有損傷或並不健康

2.液晶的乳霜結合水的能力是一般乳霜的2倍,對皮膚有長效保濕的效果

3.可作為一種W/LC/O多重包覆的傳輸系統,讓活性成分長效緩釋到皮膚中,提高生物可吸收性

4.與皮膚相容性高,親膚性好

然而這樣的技術比起傳統的乳霜有許多卓越的優點,但一直沒有在市場上很普及,為什麼呢?那是因為液晶必須塗到皮膚上還是保持為液晶的狀態,那才能發揮它的功效,或者乳霜中液晶必須能維持穩定,也才能發揮它的功效,而這是目前大多數的產品都還未能做到的

一邑

公司位置:台中市-龍井區
統一編號:80549698
聯絡人:曾經理
電話:04-26332721
手機:093203602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http://www.facebook.com/Inabahouse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請問麗得香個人使用價格,非販售

來自:戴OO 詢價

***9530@yahoo.com.tw

產品批發

來自:愛OO美OO體 詢價

***13520033@gmail.com

到府洗車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560731@gmail.com

https://masterigo.tw66.com.tw/web/NMD?postId=1191954皇家花香可愛潤膚沐浴乳

產品介紹: 萃取百花精華的沐浴乳,清新香味清新洗淨全身肌膚。含有多種植物萃取精華與維生素B3,能幫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一邑

聯絡人:曾經理

Email:i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