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鑫印服裝
  • 青田國際
  • 龍昌實業
首頁/泰溥科技/NETASK EIP 辦公室協同管理系統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泰溥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8-12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531by:泰溥科技

NETASK EIP 辦公室協同管理系統

雲端運算的極致表現,辦公室E化的唯一選擇。讓我們協助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強化溝通、掌握進度

Netask EIP 協同管理系統:是一套網路化的企業辦公系統,整合了電子簽核、群組行事曆、專案管理、待交辦事項、工作日誌、即時通訊等多樣化功能,讓企業界能快速達到資源共享、有效的群組溝通與協同合作,為企業降低經營成本與提昇工作效率。

專案管理為本系統的中樞神經,摒除一般傳統專案單一的管理方式,可全方位落實企業專案的執行,可以多種方式來追蹤掌控專案進行...

市面上大部份的專案管理軟體,似乎都只能針對撰寫程式的研發單位而開發,而對於其它有專案管理需求的大部份企業,似乎很難找到一個協同互動的專案管理系統。事實上;專案管理不是只有寫程式的組織才用得到,我們日常每天公司運作,都是在執行每一個專案,只是專案期間的長短或參與的成員不同而已。

那麼,到底什麼是專案呢?簡單來說,就是為了完成一個目的,有固定的參與成員,在一個固定的期間,包括從需求定義、任務產生、執行追蹤、審核到結案等步驟。而不同的階段與不同的任務可能是由不同組員負責,彼此都有相互關連,為確保專案完成的效率和品質,必須掌握到每個關鍵,以求能在希望的時間內順利達成交付任務並為公司代來最大利益。

許多老闆、專案經理或是資訊主管有專案管理需求,卻總是找不到一個合適的系統。現有國際知名大品牌的系統要花上數百萬元建制費用,但這樣的系統其實真正使用的客戶都是員工人數到達千人以上。再加上界面複雜與過於煩瑣的操作,很難讓一般中小企業能夠順利且成功的使用。

所以...對於兩三百人以下的中小企業究竟該如何選擇比較好?

80% 以上的客戶,只想找到一個能跨越距離與時間的專案系統,讓身處不同區域的辦公據點能夠用最即時的方式回報給需要的主管。讓原本在實體世界分散的人力,能夠因為有一個協同管理的專案平台來消彌過去在需求、執行和回報之間產生的鴻溝和浪費,形成如團隊一樣的協同作業環境,讓每一個成員都能創造更高的價值。

Netask EIP能讓主管透過IE 瀏覽器就能看到工作進度。並搭配專案管理功能,進而掌握進行時的所有資源。而在不同的權限設計下,每個成員能看到的專案也不相同,讓工作更井然有序。且Netask EIP直覺而一致的介面,保証讓身為主管的您,只要看過一次之後,就能夠輕鬆上手,還能藉由Netask EIP專案管理的整合,讓公司運作流程更為標準化,企業內協同互動更快速,進而降低營運成本,提昇整體運作效益。



專案管理功能導覽
Netask EIP專案是彈性化工具,並非一般專屬只能適用某個產業,任何產業只要套上其know-how 後,就能變成該產業的專案工具,下面就專案管理的幾個功能做概略介紹。

專案摘要
專案摘要頁提供每個成員所參與的專案現狀快速瀏覽。使用者只會看到有被權限分享的專案,此頁會秀出專案的開始結束日期、專案經理、名稱、與各專案的進度績效指數值(SPI)。

所謂的SPI 值是指:進度績效指數(SPI)=實際值(EV) / 預計值(PV)
實際:實際工作天數
預計:預計工作天數
績效:實際 / 預計
SPI>1.0 則進度超前,SPI<1.0 則進度落後。

任務追蹤
利用Netask EIP的專案任務功能,您可以直接將各種需要追蹤或回報的項目指派給需要的成員,提供即時互動的回報功能。Netask EIP的任務指派是以人為基礎,每個任務最終只有一個負責成員需做回報,而分享成員則代表與此事項有關連的成員,但不直接負責做回報。彈性而多樣的回報方式,讓成員在回報待辦事項或是行事曆Time Table 填寫時,都能夠方便直接回報,讓成員互動更直接更容易,主管也能更輕鬆的掌控專案進度。

群組行事曆
專案是個每日都有新進度的活動,如何讓每一位成員的工作時程給其它小組成員知道且能相互搭配是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群組行事曆」功能提供專案小組專屬的行程掌握、可以確認每位成員的行程,不但能一眼看出每位小組成員的工作量,還能轉化為Time Table,使行事曆與工作日誌功能合而為一。

行事曆整合專案任務與個人待辦事項回報功能,更是大幅降低了參與成員的回報時間與動作,完美的整合,讓使用者與觀看者都能花最少的時間來達到資源同步的目的。

會議紀錄
每個專案都有其固定的會議要召開,用來確認每一個工作與整體的進度報告。Netask EIP獨特的會議紀錄事項轉換為待辦事項功能,讓所有需要追蹤的會議紀錄都變成每一位成員的待辦工作,還能每週追蹤,並提供匯出功能,讓會議紀錄整理更容易。

參與成員
Netask EIP專案管理提供參與成員介面,呈現出每一個參與專案的小組成員的基本聯絡方式,包括行動電話、分機、電子郵件等,讓一些跨足兩岸三地或多國的專案,也能夠在團隊當中有最方便最更新的聯絡資料,提昇大家互動的效率。

討論區論壇
透過討論區論壇的方式,所有參與本專案的團隊成員都能夠在這裏互動討論。討論區以文章方式記錄,觀看者可選擇是否回覆,而發文時還可決定是否要做通知的機制,讓所有參與成員都能立刻獲知最新消息與事件。

當然,專案的最高管理者有最高權限可對不當文章做刪除、修改等動作,以保持討論區的完整。

文件管理
藉由專案管理的網路硬碟功能,可以讓您達到文件管理功能,您可上傳或分享文件、也可以建立資料夾來做分類,且只有參與的成員才能看到這些文件。

專案的最高管理者還可以利用內建的權限設定方式來決定誰能夠上傳、編輯或刪除。

權限設定
Netask EIP專案管理提供專案經理最大的權限來新增、編輯或刪除專案內的所有內容。可以查看每一個任務的回報狀況,還可以對成員回報的任務做批閱回覆的動作,讓成員有所依循。而這些互動回報的動作,系統全部都會幫忙紀錄起來,方便未來的查閱。

若同一個專案有多人編輯的需求,身為專案經理的人亦可以點選開放權限的方式,讓更多人也擁有一樣的權限,共同編輯與維護專案。

專案群組管理
當成員參與的專案數量多到一定數目時,每個人都會希望能自訂資料夾群組來做管理的動作。Netask EIP專案管理為您做到了,不論是進行中的專案,或是已結案的專案,每個成員都能夠依照自己的習慣來做專案群組的管理。

檢視工作量
系統會自動執行列出所有該成員的待辦事項,用以提供給主管們檢視該成員目前的工作量。 每個成員都有可能同時跨足多個專案,而身為管理者在指派工作時,可用「檢視工作量」的功能來查看每個成員目前身上總共有多少個跨專案的待辦事項。在確認之後,主管或管理者也可以用更合理的方式來安排工作。

工時統計
Netask EIP提供可自動篩選欲檢視成員的工時報告工具,亦可直接查詢與列印,系統會自動協助統計該時段每位專案參與成員所花的工時與所佔比例。

此報告非常方便,能將最難以量化的工作時數處理成最完成的數字化,對企業專案效率的提昇、員工工作的進度及人力成本的許多相關資料的整理及溝通都有很大的幫助。

泰溥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4357991
聯絡人:邱德聰
電話:02-27285528
手機:0932384511
服務時間:08:30~17: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漁船上要用的 請報價

來自:余OO 詢價

***keass741@gmail.com

隨身硬碟 ssd 印表機 報價

來自:元OO學 詢價

***ly80412@gmail.com

私人車庫門口安裝2支攝影機

來自:李OO 詢價

***in0123@yahoo.com.tw

https://accesssoft.web66.com.tw/web/NMD?postId=364209Guitar Pro 6.0

Guitar Pro是一款倍受吉他手喜愛的吉他和絃、六線譜、BASS四線譜繪製、列印、查看、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泰溥科技

聯絡人:邱德聰

Email:br**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