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二手家具
  • 大家好
  • 新竹白蟻驅除
  • 財伯實業
首頁/鴻居潔清/中壢教室清潔 社區清潔 家庭清潔 裝潢細清定期清潔
中壢,平鎮,居家清潔公司,
中壢,平鎮,居家清潔公司,
加入時間:2011-08-23
瀏覽次數:466by:鴻居潔清

中壢教室清潔 社區清潔 家庭清潔 裝潢細清定期清潔

◎ 中壢平鎮學校清潔特點 -最適合家長會、班導師、小學教室、幼稚園使用 -學校寒暑


◎ 中壢.平鎮等學校、單項、特殊清潔
特點 -最適合家長會、班導師、小學教室、幼稚園使用 -學校寒暑假結束、開學前
學校教室‧基本項目:地板、玻璃、黑板擦拭、燈飾表面、置物櫃擦拭..30人左右‧附加項目:桌椅擦拭、 ‧ 基本項目:每間3000元‧ 附加項目:課桌椅擦拭,加收700元
◎ 社區大樓、公設清掃 ◎ 特點 -最適合社區住宅、辦公大樓管委會
1. 挑高玻璃 依現場清潔難易程度,另行估價
2. 樓梯 a.清洗:每層樓400元b.定期拖掃(每月1~4次): 
3. 電梯 清潔後上不銹鋼油:每支700元
4. 水塔 透天住家水塔:每處800-1,500元
◎鴻居潔 家事管理服務項目:居家清潔.空屋清潔.裝潢細清.社區清潔.年終掃除.中壢清潔.平鎮清潔.桃園清潔.. 以專業的清潔服務滿足您對家的期待,創造出最完美的生活品質,鴻居潔家事管理,秉持服務的熱忱,為顧客創造潔淨舒適的理想環境,鴻居潔家事清潔管理採用環保.優質之清潔劑,保障客戶的居家生活,更為地球盡一份心力.(是桃園縣唯一首選)
居家清潔: 家庭環境清潔及物品整理,包含收拾垃圾,桌面地板窗戶等 所需擦拭的服務,確保您的家庭整潔。
簡易收納: 推積如山的兒童玩具、成推的衣物等等,藉由有系統的收納方式,使物品條理有序容易找尋,讓居家空間更寬廣。
裝潢細清: 細部清潔能讓裝潢後殘留的粉塵、木屑、油漆漬等徹底清 除,保證清潔後即可馬上入住。
空屋清潔: 空屋的廁所污垢、廚房油污、窗戶灰塵,讓人傷腦筋!空屋 清潔適合租屋族、房東出租、買賣房屋者等使用 藉由清潔提升房屋價值。
年終掃除: 累積陳年的廁所污垢、廚房油污、窗戶灰塵,利用過年前的 機會,將屋內裡裡外外徹底打掃一番,創造全新的居家 環境。

聯絡人:鍾小姐..0963052269

鴻居潔清

公司位置:桃園市-平鎮區
統一編號:26622496
聯絡人:鍾小姐
電話:096-3052269
手機:0963052269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社區消毒報價!!

來自:卓OO場OO 詢價

***6201@gmail.com

清潔spa工作室毛巾

來自:馬OO 詢價

***58066973@gmail.com

資料銷毀、清運垃圾

來自:陳OO 詢價

***ardchen0415@gmail.com

https://022331811.web66.com.tw/web/SEC?postId=560150啟祥家事管理商行

啟祥家事管理專為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提供貼心專業的家事管理服務,服務內容包含:居家清潔.簡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鴻居潔清

聯絡人:鍾小姐

Email:a9***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