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採擁有 ISO 14001認證、ISO9001認證、UL認證...之SEKISUI(國際積水化學)之電子架橋PE發泡保溫材料為主體,其熱傳導率為0.032W/m.K@23℃,為一100%獨立氣泡密閉結構之聚烯烴發泡保溫隔熱材料,防水性、耐候性及耐化學藥品性佳,具可撓性,被加工性優異,結合了表面的純鋁箔層,可有效反射95~97%的輻射熱,可有效抑制及反射幅射熱,為優秀的隔熱板材料 。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為一兼具防水、保溫、隔熱、隔音之多功能複合產品,平均工作溫度在-80℃ 〜+90℃,瞬間最大溫度可達 100℃。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只要直接捲繞於結冰礦泉水之外層,或置於熱源旁、烈日下,即可明顯感受到其優異的保溫、隔熱效果。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可以直接使用在受日曬的場所,如鐵皮屋隔热、貨櫃屋隔熱、採光罩隔熱、屋頂隔熱、頂樓隔熱、輕鋼架隔熱、天花板隔熱、牆面隔熱、西曬牆隔熱…等場所。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可用於建築物的璧體隔熱材料使用,如廚房隔熱、機房隔熱、菇場隔熱、停車棚隔熱、卸貨碼頭隔熱、倉儲隔熱、養殖場隔熱、蓄牧場隔熱、小木屋隔熱、農莊隔熱、豪宅隔熱、民宿隔熱、車頂隔熱、車體隔熱、露營車隔熱、帳棚隔熱、樣品屋隔熱、組合屋隔熱…等需要隔熱板保溫隔熱的場所。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可直接當作露營地墊、野營墊、遮陽墊…使用,產品優雅、舒適大方、耐久性高。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具彈性兼柔韌的特性,可當作防撞防護材或保溫材料或隔熱材料使用,可防止蔬果在運送途中,因路途顛跛所引起的農損。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具優異的無菌性、保溫及隔熱性能,可用於魚塭、蘭花繁殖場、養雞場、果園、溫室蔬菜、蓄牧業…等場所,可以有效控制因氣候變化帶來的氣溫或水溫的急劇變化,也可減少夜間幅射冷卻效應的影響,大幅減少因低溫寒害所帶來的農業損失,提高農產收益,為優良的保溫隔熱材料。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可用於各種保溫、保冷的用途使用,如儲冰槽保溫、冰水管保溫、熱水管保溫、被覆管保溫、冰水桶保溫、熱水桶保溫、太陽能保溫、建築物隔熱、建築物保溫、鐵皮屋隔热、貨櫃屋隔熱、採光罩隔熱、屋頂隔熱、頂樓隔熱、輕鋼架隔熱、天花板隔熱、牆面隔熱、西曬牆隔熱…等需要保溫隔熱的場所。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發泡材防火性能通過UL 94:HF-1試驗合格及BS 476 part 6&7 Class 0 級燃燒測試合格,也通過ASTM G21無菌測試合格…等。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發泡材通過美國材料試驗協會低煙毒量ASTM E 84-05:25/50測試合格及澳洲國家標準AS1530.3火燄擴散及煙霧擴散指數測試合格;亦通過英國BS 6853煙密度及毒性要求測試合格,並通過ASTM D5116毒性氣體測試,且經認證為為綠色之星產品,適用於鐵皮屋隔热、貨櫃屋隔熱、採光罩隔熱、屋頂隔熱、頂樓隔熱、輕鋼架隔熱、天花板隔熱、牆面隔熱、西曬牆隔熱…等。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發泡材通過歐盟RoSH標準,不含五大有害環境污染物質,也通過GREEN STAR認證及ISO 14001國際環保認證,為環保型產品。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超低的水蒸氣透濕率性能µ≥20,000,透濕係數依ASTM E96測試為8.19x10-15Kg/Pa.s.m,遠比橡塑發泡隔熱材低了10倍以上,可有效阻絕水氣與幅射熱,使用年限可達 十年以上(依環境條件不同而定),也可當作基層的防水材使用,可一次解決建築物的防水、防潮(反潮)與隔熱問題,如冷凍庫、閥基、連續璧、溫水游泳池、浴室…的防水層。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搭配其它隔熱保溫材使用時,如岩棉、玻璃綿、PU…時,可彌補其它保溫材不足的地方,達事半功倍之效果,節能減碳,減少電費支出,獲得更高的經濟效益。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不含任何發散性纖維、不含任何毒性氣體或任何危害無塵室之粉塵粒子,沒有任何氣味,非常適用於新設或改建及要求高標準潔淨度之場所,如:無塵室、GMP藥廠、生技廠、化工廠、石化廠、面板廠...等。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耐候性強,裁剪切割皆很容易,施工快速、防火性能優良、美觀大方,已獲眾多公家機關及知名廠商使用,如台積電、東元空調、大金空調、中研院、中科院、欣興電子...等!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具無數的微細獨立氣泡彈性結構,就算是不慎劃傷或刺傷或經裁切後的斷面,也絲毫不影響隔熱板的保溫隔熱效果,隔熱性能優異。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強化編織網的設計,增加了隔熱墊的抗張強度,使其不易遭受非預期性的破壞,並提高了耐久性。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接合處黏貼0.9u氣密防水鋁箔層的緊箍美化設計, 大量減少了水蒸氣透濕及空氣對流的途徑; 正常情況下不需再添加任何額外的防水層或防護層,可節省大量成本,也可避免脫膠問題的發生。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為軟質且具彈性的電子架橋PE發泡隔熱墊,邊緣圓滑無毛邊,不會像鋁皮或白鐵皮一樣容易割傷人,適合用於需要高度安全要求的場所:如監獄、精神病院或兒童樂園、學校…等公開場所。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產品規格齊全,可應付各種保溫、保冷、隔熱的需求。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搭配施工人員教育訓練及品質認證,可以有效提升產品的耐久度及使用年限;可避免因削價競爭、濫竽充數…而影響工程品質,並且可以幫客戶端大量節省管理成本。

☆安泰龍®節能隔熱毯 產品美觀大方,為目前市面上最優良之保溫隔熱材料之一,型錄、樣品及相關資料備索!

產品及施工照片連結 http://u747_1.web66.com.tw/web/PH

張先生 0925820677

https://0423374658.web66.com.tw/web/NMD?postId=425358岩棉防火材料系列

保溫材料___岩棉管、岩棉板、岩棉夾網 具有防火、吸音、撥水、隔熱、防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榛保溫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u7***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3%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勤龍塑膠
  • 威鼎塑膠
  • 炘榮科技
  • 永琳塑膠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