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 志潔企業
首頁/五宏有限/美多利多功能升降鋁百葉
五宏有限公司
五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1-03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20by:五宏有限

美多利多功能升降鋁百葉

五宏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主要營業項目為鋁窗、鋁門、錐幕工程代理。 有鑒於時代

五宏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主要營業項目為鋁窗、鋁門、錐幕工程代理。

有鑒於時代進步之下,人們生活水平要求提高,傳統建材再也無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然致於創新、大方、美觀故為我們不斷追求之目標。本公司亦與瑞士GRIESSER合作共同研發"無段式可調活動百葉",即美多利(METALUNIC)戶外活動百葉,以提供消費者更高尚的建築享受。在專業的領域上,我們擁有專業的安裝技師團隊,可以提供最妥善的安裝與保固。品質追求方面,我們積極的研發與測試,期望把產品做到零缺點,相信研發與創新的理念,可以帶給您最優質的享受。

 

GRIESSER長年的經驗與研究,開發出適合任何一種氣候的產品,研究開發12年來已經廣被國際上所採用,因為它的高機能性、高配合性等特點,使這項產品已經成功的打進美洲、歐洲等先進國家。儘管在炎熱潮濕的夏天,或是乾燥寒冷的冬天,甚至是颱風,美多利戶外活動百葉窗都足以應付。本產品經過嚴苛的測試,不論裝設在室外或室內,皆能營造出最佳的人文環境。另外本產品擁有與建築物充分搭配的優點,可以更加添建築的質感,使我們擁有加倍的人文取向環境。


         性:防颱、防盜、遮陽、美觀、不占空間、智慧型收納

用  途:兼具雨庇、百葉窗、鐵捲門及窗簾之功能。

陽光調節

陽光利用的最佳組合就是:

自然陽光+美多利升降百葉+透明玻璃窗

透明玻璃之透光性為反射玻璃之10倍,當百葉在45°(工作位置)時,與自然陽光相互配合下,由窗口起20ft內都能保持200~500lux之亮度,即是最適合的視覺亮度,即使在近窗口處亦不會過熱及刺眼。


節約能源:可節省20~50%空調之消耗,百分百發揮窗戶之採光功能,有效節省人工照明設施消耗。

 

節省開支: 

‧20%~50%之空調開銷
 特殊處理玻璃之成本
 室內遮陽設備
 人工照明的使用
 減少尖峰時期的用電
 保養的費用

安全防災:葉片關閉時,系統自動上鎖防止外界入及窺視。

提升格調:建築之設計風格不因加裝附加物而被破壞。

隔離噪音:全部關閉,有效隔離10分貝以上噪音。

具選擇性:可任意調整百葉升降及葉片的傾斜度。

廣泛適用:各式建築物及各行各業。

保養便利:葉片可單獨取下, 方便平時清潔與保養,

維修簡便:在受損時可單獨取下換片, 節省維修費用及時間本體採用粉體塗裝, 平時清潔方便。

提高住的品質:

   提供了多一種的設計選擇, 並可使外觀亮麗, 更增加清洗及維護的方便, 沒有每年上油及補漆的煩惱, 活動百葉結合鋁窗一體成形效果倍增。

拓寬了設計的領域:

   在生活空間趨向人性化設計的今日, 鐵窗已不再適合人類生活的環境了, 本產品不但提供了迷人的外觀, 亦使居家走出鐵窗, 維護人性應有的尊嚴。

免受於外界環境之干擾:

1.            減少噪音的干擾

2.            免於由外界之窺視

3.            百葉窗與窗戶形成不流動的空氣,具絕緣功能。

l           冬天時防止室內熱量散失。

l           夏天防止熱量進入,亦可將窗戶打開保持空氣流通。

五宏有限

公司位置:新北市-蘆洲區
統一編號:97321605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2815271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早上9:00至下午5: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請你們報價 鐵件報價

來自:偉OO造 詢價

***iance0221@gmail.com

貴公司是否有承作浴簾

來自:瑞OO造 詢價

***401@mstc.reiju.com.tw

50 shore A, 1.0mmx1Mx10M silicone sheet

來自:立OO業OO公O 詢價

***on@nova-mg.com

https://0222772282.web66.com.tw/web/SEC?postId=558301以紡織品起家,進而開發生產相關產品,產品廣泛有潛水衣出口

公司以紡織品起家,進一步開發生產相關產品 ,產品廣泛有潛水衣 出口產品︰ 潛水衣材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五宏有限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gr***s*****@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