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台灣威瑞/PH20LED電視牆模組-專利高階版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加入時間:2012-07-27
瀏覽次數:177by:台灣威瑞

PH20LED電視牆模組-專利高階版

PH20 (2R1G1B) LED電視牆模組-2012專利高階版, 專利的面罩及材質結構設計,更抗UV及提高防潮。

PH20 (2R1G1B) LED電視牆模組-2012專利高階版,全系列採用超高亮度 546 oval Type LED,顯示螢幕不受白天或晚上環境限制,防水耐候結構設計,特別適合台灣高溫高濕氣候,無論在陽光普照,還是在強烈燈光下的使用,都能為觀眾提供細緻逼真的影像。

PH20 (2R1G1B) LED電視牆模組-2012專利高階版,將它組合成所需的電視牆尺寸後,可搭載選配網路型通信糢組、AP無線網路通信糢組傳輸、USB插卡式...等更換節目內容,讓您的 PH20 (2R1G1B) LED電視牆-2012專利高階版,操作更方便,功能更強大,達到廣告和訊息傳播的最大效果。
  

 

圖元間距

20mm

類型

戶外糢組

亮度

6000 Nits up / M2

LED規格

546 oval Type

模組結構

燈驅合一

驅動方式

靜態橫流

  
《 《 《 PH20 (2R1G1B) LED電視牆模組-2012專利高階版特點 》 》 》
專利的面罩及材質結構設計,更抗UV及提高防潮。
20mm像素間距,2R、1G、1B超高亮橢圓燈珠組成架構,每平方米顯示密度高達 2500 pixls / sqm。
糢組單元16 x 8像素,320mm x 160mm糢組尺寸,燈驅合一結構,散熱良好。
超高亮橢圓燈珠,視角大 (110 / 50),亮度高,適合戶外看。
超高亮、低衰減、高可靠性、一致性好、高耐候特性。
多層電路板結構設計,電流分佈均勻,功耗小,散熱快,有效延長顯示屏的壽命,可靠性高。
PH20 (2R1G1B) LED電視牆糢組,最佳視覺距離,20米。

我們以『專業』『務實』『服務』『誠信』『承諾』『快樂』為基本精神,而在『LED(SMD) 電視牆顯示屏模組』『LED綠能照明』及『LED建築亮化工程』是我們的三大LED專業應用領域範圍,並且將此專業廣泛應用於新世代LED電視牆、SMD電視牆、LED字幕機廣告、LED一般照明、LED商業照明、LED情境照明、LED廣告光源、LED建築亮化工程、LED景觀工程...等等有著不凡的口碑與成就,近年來,更投入『照明燈具』之研發、設計、生產、製造...等,以達到LED光電所帶來的全方位專業與服務
若您在LED光電產品相關應用上、商品上有任何問題與需求,歡迎與我們連絡.......

我們的客服專線:04-25284292
我們的客服信箱:sale@twur.com.tw
我們的官方網站:http://www.twur.com.tw

台灣威瑞光電全體工作同仁將會竭誠的為您服務...感恩 !!

這是我們的官方網站 『台灣威瑞光電‧與您一同創造LED綠色生活的實踐者』 期待您的蒞臨瀏覽...

《 《 《 看更多LED相關產品 》 》 》

台灣威瑞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89530158
聯絡人:廖小姐
服務時間:09:00-18:00 全年無休 (國定假日除外)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崁燈變壓器

來自:萬OO運OO有OO司 詢價

***estartwanhai@homestart.com.tw

詢價 指示燈價格

來自:鈊OO業 詢價

***s123108@gmail.com

詢價 消防水帶價格

來自:盤OO業O 詢價

***arine@outlook.com

https://skyli.tw66.com.tw/web/NMD?postId=923320微量射出產品

Micro injection products,微量射出產品製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威瑞

聯絡人:廖小姐

Email:ke**n@twur.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