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朝暘興業
  • 生佑實業
  • 埔興企業
首頁/昇湧生技/牛樟芝周邊產品代工
昇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昇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07資本額:406萬
瀏覽次數:873by:昇湧生技

牛樟芝周邊產品代工

昇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提供牛樟芝相關原料,更提供整合性產品代工服務。

膠囊、軟膠囊、錠劑代工
昇湧生技可由牛樟芝原料低溫乾燥、磨粉、製粉、不同配方混料、填充膠囊、填充軟膠囊、錠劑與製成PTP片、裝瓶,提供一貫化的客製化製程與產品。
牛樟芝飲品代工
 
昇湧生技由牛樟芝原料到高效能濃縮萃取、配方設計、充填、貼標一貫化製程代工生產牛樟芝精華飲品。
牛樟芝相關產品開發
 
昇湧生技將所生產之牛樟芝原料做進一步的開發各類產品,目前可代工之產品如下:
1.牛樟芝精華液
利用牛樟芝萃取液中所含充沛之SOD、腺苷以及搭配各種精華原料製成之保養品系列,可針對不同膚質與主題式保養進行配方設計,提供您牛樟芝多元化產品開發選擇。
2.牛樟芝精華面膜
可依照客戶需求挑選面膜材質,為客戶做成本與配方設計,利用牛樟芝萃取液中所含充沛之SOD、腺苷以及搭配各種精華原料如: 葡萄籽萃取液、甘草萃取液、金鏤梅萃取液、蘆薈萃取液、保濕滋養液、小黃瓜萃取液、活酵母、膠原蛋白、玻尿酸...等,製成品質優良之牛樟芝精華面膜。
3.牛樟芝精油手工皂
利用精純牛樟木精油添加入獨特配方皂基,伴隨牛樟精油獨特芳香紿予肌膚最天然健康無害的溫和潔淨。
4.牛樟芝茶包
利用牛樟芝原料做為基底,搭配不同中藥材調和養身配方,絕佳風味中又兼顧養生之效。
5.牛樟芝藥膳燉包
台灣國寶牛樟芝、全球最珍貴之菇蕈類與藥膳結合,牛樟芝特殊香氣融和中藥材,是健康養身又兼顧美味的首選。牛樟芝富含多種有益人體成分,如三萜類化合物、超氧歧化酵素、腺苷、多醣體,在享受美味料理的同時,更成為滋補養身、維持健康、增強體力之完美養身食品。

昇湧生技

公司位置:南投縣-竹山鎮
統一編號:53397233
聯絡人:劉定健
電話:049-2639393
手機:0923610258
服務時間: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醫療用傳導膠報價

來自:修OO業OO公O 詢價

***trim289@gmail.com

想詢問Br2溶液的成分和報價

來自:國OO興OO 詢價

***k29554416@gmail.com

詢價 洗髮用品購買

來自:陳OO 詢價

***hu607@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昇湧生技

聯絡人:劉定健

Email:se*****@shineyoung.com.tw

詢價回覆率:8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