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利騰國際
  • 名賢實業
  • 大家好
  • 景毫空調
首頁/英渥設計/英渥設計有限公司 - 室內設計 家具設計
DecoEnrich英渥設計
DecoEnrich英渥設計
加入時間:2012-09-28
瀏覽次數:518by:英渥設計

英渥設計有限公司 - 室內設計 家具設計

英渥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網址: www.decoenrich.com 連絡電話:02-2

英渥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網址: www.decoenrich.com  
連絡電話:02-26238975

 
品牌故事

英渥DecoEnrich的品牌是引進英國優秀的設計品質與技術,結合英國與台灣設計師旅居海外各地的設計經驗,發展出多國文化融合的設計特色。設計理念以崇尚英式幽默與人性化的角度為出發點,再融合台灣創意發想的設計淺力,激發出東西合併、獨樹一格的國際性設計風格。

優質服務

DecoEnrich在國際上豐富的設計經驗,結合藝術美學與提倡環保設計理念,提供優質的設計服務:

l   全方位專業設計:空間住宅、辦公室、商店、餐廳、飯店、傢俱產品、品牌形象、Logo平面廣告設計等。

l   優質合理價位:國際經驗的設計師提供優質的設計皆比造國內價格,以非高價提供優質設計產品為宗旨。

l   具多國語言能力的團隊,可以為本地或是國外業主提供專業的設計服務。

l   強大的團隊文化,可以充分地與客戶們建立起長期的合作關係。

l   遵循綠資源及綠建材為準則,以關愛我們及地球的健康,將[美麗綠設計]的理念,賦予空間多元化的美感層次,並減輕空間的毒害及汙染,呈現出知性與感性的服務品質。

英渥設計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53554514
電話:02-26238975
服務時間:公司網址: www.decoenrich.com 空間設計 室內工程 家具產品設計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你好詢問整地報價!!

來自:邱OO 詢價

***81985@gmail.com

木作天花板改造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hu.yashu.chen@gmail.com

想請你們報價 鐵件報價

來自:偉OO造 詢價

***iance0221@gmail.com

https://0800-777747.web66.com.tw/web/SEC?postId=1067854豐沛環境0800-777747觀音區水刀通管【水管

大園水刀通管,中壢水刀通管,蘆竹水刀通管,中壢區水刀通管,茄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英渥設計

聯絡人:DecoEnrich

Email:in*o@decoenrich.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