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產業消息/全氟聚醚潤滑脂

全氟聚醚潤滑脂

全氟聚醚潤滑脂是一種以全氟聚醚油(PFPE)為基礎油,聚四氟乙烯(PTFE)作為增稠劑,並添加特種耐熱抗腐蝕等添加劑精製而成的優質長壽命多效潤滑脂。脂的外觀為白色,具有安全無毒,觸變性好,不易流淌的優

全氟聚醚潤滑脂是一種以全氟聚醚油(PFPE)為基礎油,聚四氟乙烯(PTFE)作為增稠劑,並添加特種耐熱抗腐蝕等添加劑精製而成的優質長壽命多效潤滑脂。脂的外觀為白色,具有安全無毒,觸變性好,不易流淌的優點,同時具有優良的耐熱性、承載能力極強、不燃燒、耐油、耐溶劑抗氧化性和抗各類化學品的性能;能與塑料和橡膠兼容,在液態氧或者氧氣環境,亦能保持極佳的穩定性;能在極端惡劣的工況條件下提供卓越的複合潤滑性能。因此,全氟聚醚潤滑脂可用於傳統潤滑脂無法應用的場合。 優異性能: 優良的極壓抗磨和抗擦傷性能,適用於長期潤滑 卓越的熱穩定性,無積碳產生 優異的抗燃(在100%的液態或氣態氧中也不會燃燒)、抗輻射、抗熱氧化穩定性,極低的揮發性 可耐絕大多數有機溶劑、強酸鹼等腐蝕性化學介質 與塑料、橡膠等非金屬和金屬材料有良好的相容性 環境友好性和化學相容性,不含矽樹脂,化學、生物和環境惰性,不含VOC材料或氯,對空氣和臭氧層無害,不會被酸或腐蝕性的清潔劑、消毒劑、蒸汽、濕氣和高溫等破壞和反應。 應用領域:廣泛用於各種閥件、旋塞、軸承的潤滑和密封,各種化工閥門,O型密封圈的潤滑和防護;特別適用於有強烈腐蝕和化學品介質中的閥件和密封件的潤滑、密封和防護; 適用於高、精、尖的儀器、儀表、機器設備, 用於打印機、複印機的定影組件上的定影膜及滾筒的潤滑。 全氟聚醚潤滑脂具有耐高溫、耐腐蝕,耐磨損,在惡劣環境下用作燒結金屬軸承,終生密封免維護軸承,暴露於高溫、潮濕、化學製品的軸承、齒輪、渦輪的潤滑,也適用於塑料與橡膠的潤滑與防護;同時也是塑料軸承的理想選擇,可以安全適用於所有塑料軸承。 全氟聚醚潤滑脂也可被用於核工業領域、航空航天、食品、烤漆生產線及化學工業等眾多工業領域。 全氟聚醚潤滑脂也可被應用在潔淨室、無塵室,食品加工和包裝機械,造紙,紙漿,紡織,金屬製造,金屬接觸表面潤滑,低溫冷凍裝置等裝置的密封和潤滑。 適用於礦物油及其它合成油脂無法承受而不能使用的十分苛刻的運動部位的潤滑和防護。

https://0223581990.web66.com.tw/web/SEC?postId=149057精準理財『富貴101』客戶專案!!!

       自即日起~至 2008 年9 月1 日 1. 您的人身意外險保障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元瀚科技
  • 台伸行興業
  • 永其祿興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