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 鑫廠珠寶
首頁/勝成彈簧/工業, 金屬工業, 五金製品, 彈簧製品,鉤
勝成五金彈簧有限公司
勝成五金彈簧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0-16資本額:300萬
瀏覽次數:860by:勝成彈簧

工業, 金屬工業, 五金製品, 彈簧製品,鉤

勝成五金彈簧 大小彈簧 彈簧片 R梢 C型扣環 拉伸彈簧 精密彈簧

    勝成五金彈簧位在興城打鐵街毅力40年,在訂製、批發、零售    各式大小彈簧、彈片、彈簧鋼板原料、R梢、C型扣環、鋼線、ST鋼線、波浪墊片、各型華司、汽機車彈簧、沖床製造(精密金屬五金加工)、各式大小彈簧原料現品萬餘種,以完善合理的價格及服務、嚴格而健全的的品質生產,可廣範運用於醫療、電腦、電子、家電、玩具及禮品、手工具、汽車、機車、自行車、五金材料等產業。

    我們不斷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完整的資詢,並能針對客戶及學生族群不同的需求及問題共同討論設計生產,更致力於追求產品的品質,精益求精。本公司希望在融合多年的經驗,傳統嚴謹的經營理念及不斷追求完美的服務態度之下,能提供使顧客滿意及感動的產品。

    主要產品:各式大小彈簧、彈簧片、彈簧鋼板原料、R梢、C型扣環、鋼線、ST鋼線、波浪墊片、各型華司汽機車彈簧、沖床製造(精密金屬五金加工)、各式大小彈簧原料現品、壓縮彈簧(壓簧)、扭轉彈簧(扭簧)、拉伸彈簧(拉簧)、特殊形狀彈簧(形簧)、客製化產品。

勝成彈簧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07619507
聯絡人:陳俊銘
電話:02-25575886
手機:0928121060
服務時間:08:30 ~ 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M56電鍍六角螺帽需求

來自:廣OO業OO公O 詢價

***orah@horizoninstrument.com.tw

鐵皮屋防鏽保養 以下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7333xu6@gmail.com

角鐵(購買) 以下請報價

來自:蘇OO 詢價

***066859702@yahoo.com.tw

https://y315168.web66.com.tw/web/SEC?postId=975450台灣製高級緹花雙人促銷獨立筒

床墊製造批發 品牌經銷 台灣製獨立筒 護背養身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勝成彈簧

聯絡人:陳俊銘

Email:ge6*****@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