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 彰城電業
首頁/平裕股份/LED固態照明批發零售
平裕股份有限公司
平裕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09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98by:平裕股份

LED固態照明批發零售

健康節能照明家電的專家平裕LED光電,專營飯店,居家,庭園景觀,建築景觀,商業辦公照明

健康節能照明家電的專家

平裕LED光電自 1970 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健康,自然,創新,永續」的經營理念,專業投入各式高階LED照明相關產品代理行銷工作。

所代理的產品是經過各國的相關認證及安規認證的(健康,節能)照明產品為主,從產品的開發,設計,製造到銷售平裕光電都全程參與並且實際測試合格。提供國人享受照明時也可以得到健康,自然光與節省電費三者兼顧。

LED節能與高效節能的核心技術

「節能減碳」已經成為當前世界各國政府與民間最重要的環保工作目標,其中又以有效降低建築物照明能源使用量為第一優先,經濟部的能源使用調查報告指出,空調與照明用電是台灣各類建築物的兩大主要耗能項目。建築物節能效率的表現,更是綠建築評量的必審項目之一。要如何有效降低整體建築物的能源使用量,便成了各相關產業共同努力的目標。

 

節能燈具,在提高能源使用效率的工作表現上,已有不錯的成效。但是,對如何降低無效空調與照明所造成的能源浪費,卻不見任何有效的解決方案。

 

平裕光電高階LED固態照明感控科技,結合在場感應及照明的控制技術,透過專 業的規劃與設計,讓建築內部各場域的照明,只在有實際使用需求的時候才自動啟,並在使用需求結束後,自動關閉。

 

有鑒於停車場照明是當前各類建場域中,能源效率最低的區塊。因此,平裕光電公司首先推出內建sensor停車場感控照明的各式產品與規劃服務,期望以最專業的服務,協助建築設計與管理業者,以最具經濟效益的投資,打造最高能源效率的綠色停車場。

 

 

服務承諾

★持續創新 Continuous lnnovation

★穩定可靠 Trustworthy Reliability

★人性科技 Humanity Technology

★最佳效率 Optimizing Efficiency

★真誠合作 Authentic Cooperation

我們將竭盡所能,貢獻所知,提供專業的固態照明服務,以「自然人文為主.健康節能為本」的理念協客戶達成「高效節能,自然健康」的目標。

 

平裕股份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07654763
聯絡人:王永銘
電話:02-2766116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代銷相關事宜

來自:儷OO端OO電OO份OO公O 詢價

***lingzi0803@gmail.com

詢價代工羊皮包包

來自:璽OO股OO限OO 詢價

***vertsy@gmail.com

問價麻辣火鍋底料!!

來自:劉OO 詢價

***i610726@gmail.com

https://0222831518.tw66.com.tw/web/SEC?postId=934444機能性用品,銷耗品、藥品之推廣

α波枕巾,床墊,眼罩,腰夾,癒傷軟膏,敷料,鹼性水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平裕股份

聯絡人:王永銘

Email:ke**n@lednaturelight.com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