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台灣海空
  • 德寶物流
  • 元鴻通運
首頁/笙豐/ROYALKINGSTONE全合成機油5w-50
笙豐汽車修理廠
加入時間:2010-02-19資本額:25萬
瀏覽次數:599by:笙豐

ROYALKINGSTONE全合成機油5w-50

ROYAL KINGSTONE 鐵罐裝 全合成 100%PAO 5w50 機油 國際石油協會API認證 保養內容:4瓶機

ROYAL KINGSTONE 鐵罐裝 全合成 100%PAO 5w50 機油 國際石油協會API認證 保養內容:4瓶機油+機油濾芯+全車行車安全檢查+雨刷2支+工資=原價2200特價1800 再加送折價卷100元兩張 

機油基礎油的種類:
API (美國石油學會)將基礎油分類為五大等級: Group I, II, III 是礦物油而 依其含硫量、飽和烴( Saturates)、黏度指數來分類;Group I是傳統溶劑精煉出來 的基礎油,Group II是氫裂解製程所煉出來基礎油,Group III則是氫裂解過程與臘 油異構化製程所煉出來基礎油, Group IV PAO合成基礎油 在3級合成機油的製程中,開始混入一種叫做石蠟(olefin)的化學物質,以幫助機油分子彼此連結,形成長鏈狀的聚合物(PAO,Poly-Alpha-Olefin)。PAO的主要優點是每個機油分子結構幾乎都是分開的,所以基礎油較容易發揮該有的性質。 Group V酯類油 從精鍊酯類(esters)而成。酯類是由動植物的脂肪酸而來,經過化學合成變成酯,二元酯,與聚合酯。第五類基礎油是目前為止最貴的。然而,酯類是具有極性的分子以及非常好的溶劑,可以讓您的引擎保持的很乾淨。不過確有個致命的缺點就是很容易高溫酸化或是劣化!所以,那些渴望高性能機油的人常常會把第五類油混和在其他的基礎油中使用。

ROYAL KINGSTONE 全合成 100%PAO 5w50 機油 是使用Group IV PAO合成基礎油 PAO的主要優點是每個機油分子結構幾乎都是分開的,所以基礎油較容易發揮該有的性質 使用好的機油可以有效的保護你的愛車 聚α-烯烴 PAO 和 酯類 是目前數量最大宗的合成基礎油,它的意思是指該油品全部為合成物質廠商在實驗室內經由化學變化製造而成,這稱之為 合成基礎油。 不過事實上,經由這種過程製造出來的合成物,嚴格來說並不是真正的油,有人說應該稱之為 人工脂 或是稱為 潤滑脂只是因為合成基礎油外觀跟傳統油品幾乎一樣,經化學改變及添加多種特殊物質後,已可展現抗氧化、抗磨損、抗泡、清淨、低溫流動性佳等多項功能,所以價位上會比一般的機油來的高,而且機油的品質也可控制得很好。
本店折價卷使用方法:
1.滿300元折100元
2.單次消費使用上限為3張
3.可抵本廠任何消費
4.不得兌換現金

笙豐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29342723
聯絡人:蔡杰峰
電話:02-86851873
手機:0917788001
服務時間:每天營業時間AM10:00~PM10:00,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6 KVA消防認證的UPS

來自:益OO技OO有OO司 詢價

***013777@mail2000.com.tw

235/40R18 PS4的輪胎,請報價

來自:劉OO 詢價

***on061957@gmail.com

有收購汽車音響主機EL 918 TMC嗎?

來自:余OO 詢價

***edom761126@hotmail.com

https://ssf-tw.web66.com.tw/web/NMD?postId=882001單管矽膠槍(SSF-HC6-R02)

單組件塗抹器,容量:10oz./310ml,推力比26:1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笙豐

聯絡人:蔡杰峰

Email:aa9*****@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