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碧詠翻譯
  • 遠東衡器
  • 萬大翻譯
首頁/永誠台南/大陸進修、創業顧問諮詢
永誠諮詢顧問台南總公司
永誠諮詢顧問台南總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14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222by:永誠台南

大陸進修、創業顧問諮詢

秉承【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永誠諮詢發展至今,從輔導考取大陸國家級職業資格證照、

秉承【永續經營,誠以待人】之經營理念,永誠諮詢發展至今,從輔導考取大陸國家級職業資格證照、協助規劃國際碩博士進修,到兩岸商務考察交流安排等服務,為囊括教育、商貿、文化等多面向發展之兩岸大型教育暨商務發展機構。

為積極推廣兩岸在職進修,永誠諮詢與台灣各大公協會、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部、大陸知名大學國際教育學院、合法授權考證單位等權威級學術單位攜手合作,聘請兩岸知名師資群聯合教學,在台舉辦各項研討活動、赴陸進行專業課程實習以及考察交流活動等一系列輔導規劃,致力培育全方位國際專業人才。十多年來帶領兩岸各界人士參與交流學習近千場活動,輔導上萬名學員以在職進修方向成功登陸,奠定了兩岸最大進修機構之龍頭地位。 

為協助兩岸華人自創事業,2010年10月永誠諮詢成立了《中華兩岸創業推廣協會》,以非營利為目的提供開業、技術輔導,並團結創業華人以交換創業經驗,研究改進創業方法、發揮互助合作精神以開拓事業版圖、加速國家經濟發展及增進兩岸經濟交流為宗旨,為有志者創造更加多元的兩岸職場發展舞台。

自許為兩岸教育暨商務發展的領航者,永誠諮詢與中華兩岸創業推廣協會聯手於2012年8月隆重成立「永誠諮詢台北教育中心」,以斥資百萬全新打造占地百坪的優質學習環境;獨立建構五星級遠距教學系統,強調排除時空限制,兩岸雙向即時溝通,學習同步零距離。一路走來,永誠諮詢的創新堅持與細緻服務,屢屢成為業界創舉!


為落實中醫養生志業,永誠諮詢於2007年3月在大陸四川成都投資「御手國醫養生會館」,傾力打造兩岸最具規模專業養生保健機構。成立三年多來,已達10多家的加盟與直營店。預計2012年10月在臺灣臺南成立「御手國醫養生會館-台灣旗艦店」,創造進修與就業為一體的新式中醫養生機構,帶動台灣中醫養生熱潮

順應國際化趨勢,未來永誠諮詢將全力開拓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加拿大等華人市場,成為培育全球華人職場菁英的第一品牌!
 


永誠台南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28122341
聯絡人:永誠客服專員
電話:080-065169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漁船上要用的 請報價

來自:余OO 詢價

***keass741@gmail.com

隨身硬碟 ssd 印表機 報價

來自:元OO學 詢價

***ly80412@gmail.com

私人車庫門口安裝2支攝影機

來自:李OO 詢價

***in0123@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誠台南

聯絡人:永誠客服專員

Email:se*****@yuncheng.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