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首頁/小邱網路/小邱誠摯建議【香港腳、富貴手、請去看皮膚科醫生】!
小邱網路事業
小邱網路事業
加入時間:2012-11-09
瀏覽次數:1137by:小邱網路

小邱誠摯建議【香港腳、富貴手、請去看皮膚科醫生】!

香港角頭哥陰狠毒辣,一旦交往絕不分手,一生苦苦糾纏。跟他分手啦!

物件簡介與緣起
香港角頭哥簡介此人陰狠毒辣,一旦交往絕不分手,甚至一生苦苦糾纏。喜歡住在潮濕高溫的地方,每次吵架就會暴力相向,抓得傷痕累累讓你痛不欲生。長期交往下來,還會幫你擦上灰色指甲油,完全不顧念你喜不喜歡。最慘的是它還喜歡劈腿,左鄰右舍至親好友它是來者不拒,通通都想交往。你有這樣的朋友嗎?如果您是真心恨香港角頭哥,我幫您送他上飛機,您滿意、感激、爽快、!

我與父親的親身經歷,告訴各位這悲慘故事!我是當兵襪子亂拿亂穿認識它的,香港角頭哥與我作伴一起退伍。只要一與他吵架我就,我承認摳它真的"很爽"尤其是摳到破皮流湯的快感非筆墨能形容。但摳完吵完有多痛您知道嗎?於是癢>摳>破皮>結枷>再癢,一直週而復始。坊間各種防身利器我都嘗試過,花錢花時間就算了,但都不能真正趕香港角頭哥回香港...。直到我遇到貴人,鄰居一位先生偶然得知我的遭遇,他只問我一句"你想不想趕它回香港!!"我抱持試試看的心理委託他,一周就是一周!!苦纏多年的香港角頭哥自己提議要回香港,讓我難以置信。我父親與香港角頭哥也熟識多年,同樣委託奇妙鄰居處理一週絕交,食神說的:正所謂讓您不服都不行啊!!

物件其他說明

神奇鄰居有給武功秘笈,照秘笈來修練,香港角頭哥最怕這些招數喔!
神奇鄰居出差至您府上,出差費是670含車資,直接到府上喔。

運費計算及交易資訊 與我聯繫請按此

☆買我商品付款方式提款機轉帳、銀行或郵局匯款、郵局及世華銀行無摺存款、奇摩輕鬆付
☆寄東西我推薦便利帶快遞或郵局掛號郵資,1~2天可以收到,例假日順延。
 

其他注意事項 衛生署規定不能刊登療效及相關評價於頁面,好國民要守法喔!

聯繫方式及我的信用評價.請您到關於我或是信用評價裡面參考.請您放心下標放心匯款。
如果您不想要評價,請於來信註明不給評價即可!但是物品使用後滿意的話請別忘記給我評價喔^.^
如有相關問題,請與我聯繫我,您將可更快獲得解答呦!
評價族繁不及備載.實在寫不下! 請您按此自行參閱
與各位聰明買家有緣,祝下標的朋友身體健康快樂喔^^~~

 

小邱網路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電話:02-29420938
手機:0958385733
服務時間:全天24小時可聯絡.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詢價

詢價 肉毒桿菌

來自:莊OO 詢價

***32807726@gmail.com

想要解決木偶紋和臉部鬆弛的問題

來自:許OO 詢價

***nie_hsu@darlie.com

緊緻拉提的療程、除肝斑的療程

來自:AOOlOOLOO 詢價

***06@hotmail.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小邱網路

聯絡人:邱宗慶

Email:z0**2@ms1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