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勝喆科技
  • 鉅昇廣告
  • 紅美印製
首頁/蕉銀芽/蕉銀芽(香港Χ台灣)影視動畫製作公司
蕉銀芽有限公司
蕉銀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2-27
瀏覽次數:371by:蕉銀芽

蕉銀芽(香港Χ台灣)影視動畫製作公司

影視動畫作品集:http://www.jiuanimation.com



影視動畫作品集:http://www.jiuanimation.com

查詢電話(台灣):(02)23459013
查詢電話(香港):(+852) 31566614
電郵(台灣):tw@jiuanimation.com
電郵(香港):hk@jiuanimation.com

網上報價:http://jiuanimation.com/zh/a-enquiry-animation-video-quotation-tw.shtml

蕉銀芽的歷史

蕉銀芽為一家影視動畫製作公司,2009年於香港成立,2012年擴展到台灣(台北:其他地區仍可透過電話電郵聯繫合作)。剛開始時以動畫製作業務為主,後來有幸邀得曾獲柏林影展小熊獎提名的洪榮杰(Kit Hung)導演及其團隊加入,遂動畫製作及影視製作皆為蕉銀芽重點業務(服務詳情)。

經過製作團隊的默默耕耘,在短短三年間,蕉銀芽已服務過來自香港台灣澳門澳洲北京新加坡英國瑞士法國伊斯坦堡西班牙的客戶及品牌。

曾服務的客戶與品牌已超過50個——中華航空、元綠壽司、台灣觀光局東亞唱片(集團)有限公司、雨傘王、金朝陽集團有限公司、美心香港地、綠色力量、City'superCoca-Cola、CPA Australia、GNC、HP papers、Lenovo、TVB.com等。(按此看完整客戶列表)

為甚麼要選擇我們的服務?

節流以回饋客戶及工作人員

我們成本控制得十分低。精簡的架構讓我們省去了高昂的行政費用;使用廉價的共用辦公室省去了巨額的租金。我們希望省下的,能用於回饋客戶及我們的工作人員,所以當你發現大型廣告公司與我們的收費相差數倍時,請不用太驚訝。

照顧你的廣告製作預算

正正因為我們也是小公司,所以十分明白一般中小企預算控制的重要。我們會盡力根據你的預算和目標,給你的廣告製作計劃提供省錢的專業意見,讓一般中小企也在能負擔的範圍內,得到最高的回報。按此查詢

彈性的製作

我們彈性比一般廣告公司大。視乎你的需要,你可以選擇一起參與你的廣告製作,例如自己撰寫劇本、繪圖或拍攝等(我們會提供專業的指引),然後再由我們完成其他製作。可減少我們的工作量同時亦讓你省卻一大筆製作費,讓經費可投放到業務的其他地方。

蕉銀芽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54161045
聯絡人:胡郁苓
電話:02-26711264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OA辦公管理系統

來自:王OO 詢價

***077850@qq.com

列印、裝訂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yday112@gmail.com

https://1207367290211.tw66.com.tw/web/SEC?postId=525416拍麗得照相器材行

拍麗得照相器材行 拍麗得數位沖印位於中山路上,創設於民國89年, 多年來以熱誠的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蕉銀芽

聯絡人:胡郁苓

Email:ul*@jiuanimation.com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