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金立德
  • 偉城紙業
  • 芳鄰印刷
首頁/銳瑪企業/印刷, 設計,行銷, 廣告,書籍, 畫冊,名片,
銳瑪企業有限公司
銳瑪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26
瀏覽次數:452by:銳瑪企業

印刷, 設計,行銷, 廣告,書籍, 畫冊,名片,

印刷, 設計,行銷, 廣告,書籍, 畫冊,名片, 目錄,大圖輸出,邀請卡, 信封,DM,

崇光女中校刋

崇光女中校刋

銳瑪印刷設計的成立,是我們對客戶最大的承諾!整個印刷過程,其實是繁雜且多樣的,銳瑪除了在客服方面,解答客戶的問題之外並發行月刊,不斷的教導客戶各類軟體的製作方式,以及後加工的注意事項,達到客戶「所印即所要」的目標,大大提昇客戶印刷物的良率,並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銳瑪印刷設計不斷的追求進步,是因為客戶不吝對銳瑪提出各種建議,讓銳瑪能夠精益求精,也因為客戶對銳瑪企業的信任與期許,銳瑪印刷設計才能ㄧ步一腳印的達到目前的模樣;因此日後,銳瑪企業所追求的,仍是銳瑪精神指標:速度、品質、服務!有達到這些指標,才能讓客戶滿意,因為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最終的使命!

永續經營的目標與原則:

1.本公司要求每一位員工都要學會一種設計軟體.
2.新進人員若具有藝術及美學專業者優先錄用.(並非學歷高低)
3.設計費為銳瑪企業的服務品質保證(客戶滿意度),而不是營業收入.
4.本公司多年專業的設計師在很短的時間內,便可以完成一件作品.
5.設計師如同藝術家一樣,設計費沒有一定的標準,因個人喜好品味都不一樣.
6.電腦化數位印刷(合版印刷)是以量制價,以時間換取金錢.
7.數位印刷(合版印刷)與人工化的(獨立版印刷)網版四色印刷截然不同.
8.數位印刷機一小時可以印製一萬伍仟張DM,大幅降低人工成本及時間成本.
9.雲端作業+網路行銷+電腦數位化=市場優勢


銳瑪企業有限公司(紐西蘭分公司)
Eric & Susan
E-mail:susankuku@gmail.com
Tel:09-362-0220  AH:09-365-2299  Mobile:021-311-011
64 Quay Street, Auckland Central,Auckland 1010, New Zealand

 

 

服務內容: 印刷, 設計,行銷, 廣告,書籍, 畫冊,名片, 目錄,大圖輸出,邀請卡, 信封,DM, 海報, 透明夾, 貼紙

崇光女中快報

崇光女中快報

銳瑪企業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4326442
服務時間:09:00-17: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https://colorjack.web66.com.tw/web/SEC?postId=314774Pantone彩通色卡

Panton色卡為X-Rite旗下產品 e-mail:jack.lu@colorjack.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銳瑪企業

聯絡人:郭明菊

Email:xy*3*****@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