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台灣立川
首頁/深圳市铭/汽车GPS定位导航模块Fastrax 全球最小的带
深圳市铭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铭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0-08
瀏覽次數:182by:深圳市铭

汽车GPS定位导航模块Fastrax 全球最小的带

带天线的GPS模块 极小的外形尺寸 集成GPS天线 可选配外置天线 低功耗以及省电模式 快

 

带天线的GPS模块

极小的外形尺寸

集成GPS天线

可选配外置天线

低功耗以及省电模式

快速首次定位时间,极佳的灵敏度

支持CGEE

带天线GPS模块UC430应用范围

手提电脑

数字照相机

手机

资产跟踪设备

及其他功耗和尺寸要求非常严格的应用

适合各种应用的带天线的GPS模块

尺寸最小并集成了GPS天线的GPS模组UC430适用于从手持式电脑到辅助导航的多种应用。

连续定位功能

UC430易用于数码摄像机,移动电话以及电池驱动并且需要GPS持续工作的应用中,基于新一代的SiRFAware模式,Fastrax GPS模块UC430自动的周期激活以保持获得定位信息,而功耗只有125uA,同时在激活的后,立即就可以得到位置信息。

自动生成扩展星历表

UC430提供了基于CGEE的方案以减少温启动的时间,通过获取内部广播星历数据,能够使3天内的首次定位时间缩短到10秒。

降低元件成本

UC430自带贴片天线(Chip antenna)和体积稍大的片状天线(Patch antenna)具有相当的性能,同时可以根据设备的安装灵活的增加圆型辐射模式。当需要外接天线时,UC430可以当做备用天线使用。由于只需要很少的外围元件,所以设计的成本和空间需求都最大程度的减少了。

快速上手的方案

外接串行通信,一个控制信号,电源线,UC430就可以正常工作了。主机接口可以选择SPII2C或者DR_I2C作为EEPROMMEMS传感器的接口。

有关于Fastrax UC430全球最小的带天线的GPS模块

更多详细资料请看http://www.sensorexpert.com.cn/Products/UC430.html

深圳市铭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深圳市铭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小姐
電話:86-755-83495556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更換濾心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13246@gmail.com

詢問TDS、SDS報價,請報價

來自:永OO學OO有OO司 詢價

***icine@everwide.com.tw

詢價,熱水器銅水盤(不含洩壓閥)

來自:舜OO限OO 詢價

***c999zczc@gmail.com

https://chiye.web66.com.tw/web/NMD?postId=1124499網路電話

FreeCall任我行網路電話針對家庭及個人用戶,首推單port網路電話閘道器,結合最新IP網路技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深圳市铭

聯絡人:徐小姐

Email:10**0*****@qq.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